如何在談話時展現個人魅力? 記住這4個談話技巧!

4849885882_3c0ea5f820_z

編輯/Lily

某些人的氣質總是令人讚嘆,尤其是談話時展現出的魅力。除了講話有內涵外,他們能讓對方感覺到自己的重要。幸運的,這種氣度是可以學習的。 Silverback Social.的 CEO Chris Dessi在Inc.雜誌網站上提出如何在對話裡展現魅力的5個方式,與我們分享。

1. 讚美對方對你的讚美

當有人讚美你時,懂得讚美他人對你說的話。像是這是我聽到最好的恭維、謝謝你的誇獎等。將對方的景仰之情轉回他身上,讓對方感到他們說對了話。有魅力的人能讓對方感到自己的重要,即使對方不是。

2.保持愉悅

從不展現出受干擾的感覺,讓人覺得你是心情愉悅、專心投入的與對方談話。有魅力的人能讓對方覺得自己就在宇宙的中心。

3. 讓對方當主角

有技巧性的將焦點轉回對方身上,不單單回答問題,還能回問對方問題,讓對方能不段的說下去。有魅力的人將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

4.優雅的結束對話

即使話題結束了,也不會沉默的尷尬結束,即使一句很高興認識你也能給人很好的印象。有魅力的人會有禮貌又優雅的結束對話。

 

文章出處: Inc.
圖片來源: r8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