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生存『該做』與『不該做』淺規則

原本住在俄亥俄州美術設計師奈森・派爾,移居到紐約,以一個新住民對紐約市的觀察,將所見所聞畫成美式漫畫,以幽默的口吻建議讀者如何避免尷尬窘境,迅速掌握生存技巧,當個精明世故的紐約人。

adsdsddd36

在台灣只要有人大聲講電話聽音樂都會遭受其他乘客白眼,但這種事在紐約地下鐵是辦不到的,因為在紐約地鐵大多時候沒有手機訊號。

adfsddssdqw0

被稱為世界中心的紐約市噪音干擾長久以來被詬病,攤販、音樂廣播、狗吠⋯⋯等等,經常捆擾居民造成民怨。你不是要有大嗓門就是要訓練調節聽力的技能。

asdfsdc03

如果你想要發洩情緒,沒有比中央公園更好的地方了。在這裡做任何稀奇古怪的事都不會有人在乎,想做無理頭的傻事就到這裡來吧!

adsfsddsds6

如果你以為逛完中央公園和時代廣場就代表到過紐約,那就像你只到大安森林公園與101大樓就覺得看完整個台北一樣。

adsfsadsds0

這邊提供快速理解地鐵路線,這能夠讓你快速掌握紐約市。

asdfsdddss1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在紐約市聚餐只給關鍵字是找不到正確地點的,提供正確完整的資訊,不僅方便聚會,貼心提供付款方式更是貼心啊!這不論在哪個國家,都適用呢!

adsfsddssdsd0

最後大絕招,就是問人囉!要問人也是要挑的,不要詢問打扮得像背包客或旅客的人,要找穿著韻律服、上班服或手拿雜貨才是正確的陌生人。

 

本文授權刊登自EZ叢書館/ 奈森・派爾《紐約叢林生存法則:不可不知的136條潛規則

12312sdsd43紐約叢林生存法則:不可不知的136條潛規則

作者: 奈森・派爾
出版社:EZ叢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