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透明化辦公環境的5個秘訣!

T45TQKBSGB

大部分的老闆都希望自己的員工能夠像老闆一樣思考,他們希望員工能夠以老闆的角度來思考事情,而不僅只是員工而已,但他們卻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辦公室文化或辦公環境以及資訊透明程度,造成他們沒有辦法像老闆一樣思考。

Gusto的執行長Josh Reeves在《Entrepreneur》雜誌網站上談到,建置一個透明化辦公環境是讓員工像老闆一樣思考的秘訣之一,他並提出了5個建制透明化辦公室文化的秘訣。

1.招募你相信的人

Josh Reeves認為,如果老闆每件事都很保密,不想透露給員工知道,他們對於資訊的信任程度就會降低。所以,解決的辦法就是雇用你相信的人,並且充份授權,這能夠讓他們較能夠以老闆的角度來思考事情。

2.開會時要保持開放的態度

Josh Reeves談到,在Gusto,他會盡量讓每個人瞭解公司“為什麼”要做一件事,並且充分的與每個人分享公司成長細節、財務與招募、優先順序跟未來展望等等。他甚至每個月舉辦兩次AMA(Ask me anything),讓每個人都可以問他們想問的問題,任何問題都可以。

3.面對客戶也公開透明

舉例來說,Josh Reeves會將他公司的服務售價對外公開,顧客可以看到服務的每項費用,這就是對外建制透明文化。更特別的是,當Josh Reeves的公司的服務無法滿足顧客時,他還會推薦其他供應商,即使這可能讓他們失去一筆生意。

4.尋求回饋

例如,傾聽員工的心聲,瞭解他們對公司有什麼期望,藉此找出公司可以改善的地方,這樣有助於建立一個對員工來說更好,也更透明的公司。

5.對員工更坦承

「讓公司更透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卻是正確的作法。」Josh Reeves說。當自己做錯事情時,就向員工坦承自己的錯誤,畢竟沒有人是完美的。

 

原文出處:Entrepreneur

圖片來源:stock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