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自我魅力,男人經常忽略的七個特質!

2437793645_4f9e21efab_z

如果你想開始戀愛或成為好的戀人,與其煩惱準備什麼才藝來討女人歡心,不如努力成為和對方「有共同話題的人」。
—— 南仁淑,《20幾歲,影響男人的一生

任何人在尋找對象時,都希望能夠找到符合自己心目中條件的另一半,我們很可能是在愛上了以後,才發現自己愛上對方的原因是什麼,但對於男人來說,具有一些特質往往可以提高自己的魅力,而那些特質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大致上都是共通的。

增進自我魅力,男人經常忽略的七個特質!

1.可靠

是的,這聽起來很稀鬆平常,但這個特質的重要性往往超乎男人想像,女人要的是一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因為這帶給她們安全感。一個男人越可靠,吸引力就越高。

2.承諾

例如對愛情的忠誠度,這也是為什麼研究顯示,女人想聽到男人經常對她說:「我愛妳。」女人希望男人能夠承諾一輩子愛她,無法給女人承諾的男人,會讓人懷疑他的忠誠度以及是否可託付終生。

3.完整性

無論你是否已經發現,這是一個非常重要且具有吸引力的特質,完整性包括情感的成熟度、一份好的工作、好的薪水、有足夠的教育、成熟理智、能夠經濟獨立等等。一個男人越完整,魅力就越高。

4.能量與健康

身體健康與充滿能量是很重要的,能量包括你看起來是否看起來很有精神、充滿動力,健康包括身體是否無恙以及看起來是否身心健康等等。

無論男女,都希望另一半是健康的,永遠健康的身心才是幸福人生的基礎。

5.體貼

體貼的重要性遠高過財富所能帶來的感受,一個體貼的男人能夠打動一個女人的心,如果一個男人懂得對女人溫柔,再加上體貼,就能大大提高自己在女性心目中的印象。

6.內涵

這是一個很廣泛的詞,誰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充滿智慧,在自己需要的時候能夠給自己正確的建議,內涵可能包括視野、知識、洞見、經驗、歷練等等。

有內涵的男人,或許還不夠足以讓自己心儀的女性動心,但一定能夠大大提升自己的魅力。

7.善良

無論男女,善良的特質都是非常重要的,有人說,善良是這社會上最大的美德之一,任何人都喜歡善良的人,無論是朋友、親人,還是自己心儀的對象,一個善良的人充滿魅力,它能夠讓其他人感受到你的美好,並且樂於接近你。

 

(photo via disaster_ar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