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獨立自主的人更可以交到好朋友?你應該變得「獨立自主」的8個理由!

D106378896
所有我們遇見那些能夠「獨立自主」生活、不需要依靠別人的人,總是懂得讓自己閃閃發亮,他們知道要讓自己過得更好,更不會將自己人生的幸福建立在別人身上,這也是為什麼大多數人總是喜歡他們交朋友的原因。

為什麼獨立自主的人更可以交到好朋友?你應該變得「獨立自主」的8個理由!

1.他們計畫事情,並實現它

獨立自主的人通常對自己的生活很有安排,他們喜歡計畫自己的人生,並且真得去實踐它,他們不會只是說說;如果他們想跟你出去,他們會主動去實踐、會約你,而不僅僅只是拖延。

2.他們尊重別人的想法

正如同他們喜歡別人尊重自己的想法一樣,他們同樣也尊重別人的想法,我們所知道那些能夠獨立自主的人,通常都喜歡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而不喜歡讓別人侵犯他們。

當你有些什麼想法時,他們懂得尊重你的想法,並且試著鼓勵你。

3.他們不怕給你真誠的建議

許多人害怕破壞自己跟別人的關係,於是總是說著不誠懇的話,獨立自主的人通常不害怕給你真誠的建議,因為他們希望你也變得更好。

4.他們不怕做出艱難的決定

許多人害怕做決定,正是這種猶豫的心理拖延了他們的人生,當你想變得獨立自主時,就必須勇敢做決定,無論是生活上,還是人生的重大決定,只有這樣,你才能確保自己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

同時,當他們與一群好友出去時,當大夥拿不定主意時,他們總是第一個跳出來說出自己的建議,因此,他們常常能成為眾人尊敬的對象。

5.他們勇於負責

獨立自主的人懂得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他們能夠經濟獨立,能夠過好自己的生活,這樣的人是吸引人的,人們總是喜歡與那些過得很好的人往來,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總能交到許多不錯的朋友。

6.他們不依賴他人

《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的作者 梅樂蒂‧碧緹指出,看起來最美好的人,其實跟我們並無二致,唯一的差別只在,他們會對自己說,自己看起來很不錯,並讓自己閃閃發光。那些說話最深奧又最有智慧的人,其實與我們相去不遠,他們做自己,並學會放手。

我們所見的那些能夠把自己的人生料理的很好的人,大部份都是不依賴他人的人,他們能夠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並且讓自己閃閃發亮,這也是為什麼,他們在別人眼中,總是值得交的朋友之一。

7.他們總是懂得更多

能夠獨立自主生活的人,大部份都有一個特色,那就是懂得不少,當你問他們一些事情時,你總能發現,他們知道得比你更多;當你詢問對方的意見時,他們總能很意外地給你不錯的建議。

8.他們永遠努力讓自己更好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總是讓人感到閃閃發亮的原因,能夠獨立自主的人懂得努力讓自己更好,因此他們能夠交到更多更好的朋友。因為當你變得更好了,就會有更多人願意接近你,跟你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