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可能會表現出來的7個暗示!

1635483220_be1974194b_z
當一個人愛上了另一個人,總會不自覺的透露出自己的愛意,無論是言語上,還是肢體語言上,懂得辨別這些訊號,才不會讓自己會錯意,造成尷尬的結果。

當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可能會表現出來的7個暗示!

1.總是調侃妳/逗妳

如果他對每個異性都這樣,那或許不代表什麼,但如果唯獨對妳是這樣,這就是一個明顯的訊號,他想要跟妳有更多的互動,他想跟妳打鬧/玩樂。

2.總是想給妳發短訊

這不必多說了,男女都一樣,總是會想跟自己心儀的對象聊天。如果對方常常傳簡訊給妳,而妳又不喜歡對方,那就冷落對方吧;如果妳也喜歡對方,那就給點熱情的回應,他一定會變得更積極。

3.總是記得妳說過的話

沒有人會想記得不重要的人的話,如果他總是記得妳的話,代表妳在他心中有某種重要的地位,例如妳喜歡吃什麼、討厭什麼、喜歡去哪些地方、喜歡看什麼類型的電影等等。

4.他向妳的朋友問妳的消息

當一個男人想得知心儀對象的消息,但又怕對方覺得自己煩或是表現得太明顯時,就會問妳的朋友,這是一個明顯的訊號,他想得知妳的近況,以及最近在做什麼。

5.與妳眼神上接觸

眼神接觸是另外一個明顯的訊號,當對方總是看著妳時,表示他可能想與妳發展進一步的關係,所以才想與妳有眼神上的交流。

6.想主動幫妳的忙

雖然朋友之間也會這樣,但其中一個明顯的特徵是,妳沒有特別的要求,他卻想主動幫妳的忙,這就能區別是朋友之間的幫忙,還是對方對妳有意思;男人都會想對自己喜歡的人大獻殷勤。

7.問妳要不要一起工作/讀書

這是一個好的邀約方式,因為兩人既不會尷尬,又能一起出去;但這也很可能只是朋友之間的邀約,畢竟每個人也會找自己的朋友出來工作/讀書。

可以確定的是,無論男女,都會想找自己喜歡的對象出來,如果他不找別人只找妳,代表他對妳更有好感。

 

(photo via nathancolquho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