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他是糟糕的男人?女人應該對這5種類型的男人說「不」!

189713200_87a87419af

適度包裝是個好方法,可是過度包裝卻不是好事。因為妳拉高了對方的期待,開始交往後也可能帶來同樣的反作用力:也就是對方失望的心情。
—— 老僑,《愛情市場學:80分女生,妳真的不夠好嗎?

無論一個男人長得多好看,或是家裡多有錢….,即使你與對方相處來感到愉快,這種狀態也很有可能只是暫時的。一個好男人妳不一定能發現,而糟糕的男人卻也可能跟妳處得很好。

如何辨別他是糟糕的男人?女人應該對這5種類型的男人說「不」!

類型1.「我愛你」先生,還沒愛就對妳表達愛意

「嗨,親愛的,我想告訴妳一件事,我要表達我的感受,我好愛妳!」

如果妳還沒有跟對方很熟,也還沒出去過幾次、沒認識多久,對方就對妳展現這樣的熱情,是否令人感到毛骨悚然?會這樣的男人,多半對每個女人都是這樣的。

「我愛妳」這句話本身沒有問題,問題在於這速度是否太快了?如果妳與對方還沒有很熟,對方卻急於表達對妳的愛意,這種男人有點危險,應該盡量避免;愛是需要時間的,它需要足夠的時間投入與培養。

類型2.「依賴」先生,沒有妳真的不行

當他喜歡去什麼地方時,總是想帶著妳去;他過度依賴妳,眼裡只有妳跟他,完全容不下第三人,簡單地說,他沒有妳就活不下去。這種過度依賴別人、無法自己獨立生活的人,不是一種成熟的人該有的表現。

長期下來,一個過度依賴妳的男人,可能會把妳逼瘋、讓妳沒有自由、沒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會這樣的男人,通常都是對自己沒有自信,一旦他與一個女人交往了,就害怕失去對方,怕自己從此一厥不振,無法自己振作。

類型3.「夢想家」先生,我以後一定要…,一定會….

一個懷抱著夢想的人,當下可能讓妳覺得很浪漫,但如果時間久了,妳老是發現對方怎麼都只有說,卻都沒有去做,這很可能有問題,他或許只是一個愛空想的夢想家,他只是想,但永遠不去做…..

面對這種男人,應該敬而遠之,畢竟永遠不去做,只是停留在想階段的男人,就算給了妳承諾,也可能只是說說而已。

類型4.「性慾」先生,他只是想跟妳發生關係

許多男人跟女人交往,只是想跟對方發生關係,他們性慾很強,控制不住自己的下半身,這種類型的男人,可能從未思考過要與你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他們只想要跟妳有肉體上的關係。

如果妳跟他說,想等關係穩定一點,他可能會跟妳說他很愛妳,要妳相信他;他就像是個推銷員,把他自己的想法不斷地灌輸到妳身上。

類型5.「目的」先生,他對妳說『我愛妳』背後總有個目的

「目的」先生只把妳看成可以滿足他欲望的人,因為妳身上有他想得到的東西。當他想跟妳發生關係時,他對妳說我愛妳;當他希望妳買東西給他時,他對妳說我愛妳;當他希望妳能幫他忙時,他對妳說我愛妳….

這種男人即使很會逗妳開心,也是虛假的,女人應該避免花時間在這種男人身上,因為他跟妳在一起背後總有個目的,一旦有天妳無法滿足他,他就會離妳而去,去尋找下一個能夠滿足他的目標。

 

(photo via 51788543@N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