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動心儀的異性?給男人的4個愛情建議!

50073793_a5e34d1802_z

無論你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異性,無論你的條件如何,每個人都有一些共通處,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不夠好,就無法吸引更好的對象;如果你對自己沒自信,對方也會對你敬而遠之,因為沒有人喜歡沒自信的人。

誠如《20幾歲,影響男人的一生》 的作者南仁淑指出,女人們心目中最有魅力的男人是「對我很感興趣的男人」;你必須向對方表示一些什麼,她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閱讀:20幾歲,影響男人的一生)

如何打動心儀的異性?給男人的4個愛情建議!

1.誠實與責任感

「誠實」的重要性無庸置疑,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一個欺騙自己的男人,誠實同時也代表「說到做到」,當你說出口,就代表自己一定能夠使命必達,如果不是,那就變成了一個出爾反爾的人。

「責任感」則是區分男人與男孩最好的檢視方式,男孩肩膀上不需要背負太多責任,因為還有父母可以依靠,但是男人就不一樣了,已經成為一個必須奉養父母、扛起一家經濟的年齡。

2.大膽邀約對方出去

當你大膽邀約對方出去,你透露了一個訊息,那就是你對對方有好感,當你表達出對對方有好感,對方對你的好感度也會提升。男人需要有勇於踏出第一步的勇氣,如果不勇敢一點、主動一點,那麼再好的心儀對象,都會跑掉。

同時,你必須付出一些時間,花點時間跟對方聊天、談心,不要給對方壓力,讓兩個人都自然一點;如果你不確定對方是否也很喜歡你,那就先不要告白,太早告白通常都是戀情告吹的主要原因。

你只需要常常陪著她、分享她日常生活的事物,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是開心的。

3.要充滿自信

無論男女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喜歡充滿自信的人,讓自己充滿自信是增加自己魅力的好方式。你必須確保自己有足夠的自信,無論是工作上,還是對自己的人生規劃上。

任何女性都不會希望將自己的人生交給一個對自己沒自信、對未來沒規劃的男人身上;要打動心儀的對象,你需要的是足夠的自信,向對方證明你有足夠的肩膀可以依靠。

4.要持之以恆

一旦你確定了你喜歡對方,並且開始主動追求,那麼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確保自己持之以恆,除非你確定對方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喜歡上你。

如果你三天兩頭熱,另外三天又冷掉了,對方就會對你產生疑問,你喜歡的對象會因此認為你不是真心的。

你不能給對方太多壓力,但也不能跑得太遠;適度的關心,但不要太過,給彼此一些空間,但別從此無聲無息;重要的是持之以恆,能夠始終如一的男人,才有機會打動女人的芳心。

 

(photo via po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