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職場工作態度」,看看這16位作者怎麼說!

6H6KLI5D12

正確的「職場工作態度」,看看這16位作者怎麼說!

1.成功是長時間努力、累積和進步的結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絕不是心急就能做到的。
—— 俞敏洪,《給正在路上追夢的你:像我這樣的普通人,怎麼成功?

2.投資個人價值資本,包括工作、職業或公司,可能是長期下來創造財富單一最主要的方法。
—— 大衛‧史蒂芬森,《我用死薪水,讓錢替我賺錢:第一次領薪水就能開始的「35/35/35」投資原則,保證你成為有錢人

3.不論什麼工作,認真、勤奮對待「工作」的人在任何意義上都是成功的,與這份工作是不是直接對自己有助益並不相關。
—— 南仁淑,《20幾歲,影響男人的一生

4.影響力指的並不是讓別人用你的思維觀看事物的能力,而是如何從別人身上學習,並且在溝通之後,達到共識、找到解決方案的能力。
—— 珍妮芙‧凱威樂,《用安靜改變世界:內向者的天賦、外向者的潛能,影響他人的6種內在力量

5.自學的投入程度多寡,將會造成天壤之別的成果。
—— 千田琢哉,《賺進版稅一億元:百萬暢銷作家千田琢哉首度公開生存之道

6.別人不想碰的事、無趣的工作、瑣碎的工作等,都潛藏著機會。儲存先機,總有一天會生出利息的。
—— 松浦彌太郎,《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7.自己的論點,自己要先認同,才能夠得到別人的信服。連你都無法認同的論點,別人更不會相信。
—— 大森武,《讓老闆甘願等四年的人才:早稻田給學生的七種能力

8.比起克服自己不擅長的弱點,還不如在擅長的地方好好發揮還比較快樂,也較容易進步。
—— 橫山貴子,《逃,是我贏的方式:不斷換工作的職場逃兵,如何變成連鎖餐飲大老闆?

9.如果你只願意做輕鬆的事,人生就會困難重重。但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那麼人生就會變得輕鬆。
—— T. Harv Eker,《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10.選擇決斷力與活出自我的能力息息相關,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累積經驗的鍛鍊,才能進而成為自己擁有的能力之一。
—— 龍村修, 山下英子,《定心:找到不受他人影響的自己

11.人生如有夢想,隨時激發創意,細心檢驗策略,勇於執行,隨時反省,終究夢想成真。
—— 楊濟華,《跳海不成的創業人生

12.一步一步靠自己的雙腳去走過這些路程,就算多走了一些冤枉路、多繞了幾個彎,都不會是白白的浪費時間,正是因為經歷過這些事情才能夠讓你變得不同。
—— 艾莉,《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

13.當你改變一件小事並發現可行時,就能幫助你產生更多信心,讓你能改變更多事情,包括重要的大事。
—— 華倫•伯格,《大哉問時代:未來最需要的人才,得會問問題,而不是準備答案

14.知道自己能力有限,承認自己理解的範圍,這就是通往智慧的知識。
—— 莉亞‧海格‧柯恩,《我不知道:面對未知,如何從不確定當中得到力量?「不知道」讓我們知道的6件事

15.下了一個決心,就要去問、去學、去做。不要只是在家玩COD、坐在電腦前感嘆時運不濟。重要的不是我們處在什麼地方,而是我們正往哪個方向前進。
—— 林政達,《旅行,從心開始

16.就算再年輕、再沒有經驗,只要能學會解決問題的方法,能夠自主思考、付諸行動,無論是誰都有可能達成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
—— 大前研一,《放膽去闖:大前研一和柳井正給你走到哪都能生存的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