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位作者的16句心靈勵志小語

coffee-601535_640

16位作者的16句心靈勵志小語

1、不管你愛過多少人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 張小嫻,《我們說好不分手:張小嫻愛情散文精選

2、我們常常會為生活中的一切打分數,停止跟別人比較吧!我們要學會用事實和客觀的角度來評估自己。
—— 拉法葉‧桑當德魯,《還好,我們可以練習快樂

3、看起來最美好的人,其實跟我們並無二致,唯一的差別只在,他們會對自己說,自己看起來很不錯,並讓自己閃閃發光。那些說話最深奧又最有智慧的人,其實與我們相去不遠,他們做自己,並學會放手。
—— 梅樂蒂‧碧緹,《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

4、不要太執著於過去的成敗,不要讓過去影響自己理性思考的能力,造成無法以開放、客觀的心態來評估今日。
—— 諾瑞娜‧赫茲,《老虎、蛇和牧羊人的背後

5、沒人說人生很容易,有時人生走起來相當辛苦,但我們往往是在辛苦中找到人生的意義。
—— 羅伯・麥克・傅立德,《人生的行銷企劃書:做你熱愛的事,並從中獲利、創造人生意義。

6、人生短短數十載,並沒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可以浪費在和夢想完全沒有交集的事上。只要目前所做的工作和夢想有百分之一的交集,即使少許的痛苦,你也可以咬牙撐過去。
—— 千田琢哉,《兩分鐘作決斷

7、一夕成名是種迷思。仔細去看所有一夕成名的故事,你就會發現,背後幾乎全部都有十年來的辛勤耕耘和堅定毅力。
—— 奧斯汀‧克隆,《點子就要秀出來:10個行銷創意的好撇步,讓人發掘你的才華

8、不論是哪個歲數,都會有那個年齡要獻給你的禮物。三十歲是個同時擁有青春,又能適應生活的時期,是人類的魅力達到巔峰的時期,也是工作表現最好的時期。
—— 南仁淑,《於是,我開始搞懂我自己:30歲一切都還來得及,妳是30花開還是30花謝?

9、我們擁有任何人都無法想像的強大能量,特別是對喜歡的事、有興趣的事、擅長的事、原本就想做的事,會如泉湧般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
—— 有川真由美,《練習心平靜:收拾好心靈包袱,你將事事順心!

10、反省,同樣是回顧,但並不會停留在過去、沈浸於過去的經驗,而是想著該如何將過去的經驗,活用到以後的生活。
—— 大野裕,《一個人的心情整理簿:情緒怪怪的時候,這樣問自己能找到答案

11、人類的天賦才能就像天然資源一樣被埋在深處,你必須努力將它挖掘出來。這個過程將充滿挑戰與收穫,不論結果如何,它絕對值得你費心研究。
—— 肯.羅賓森,《發現天賦之旅

12、為了發掘真正的快樂,你必須不斷地尋找有意義的機會,讓你得以學到新的東西,肩負更多的責任。
—— 克雷頓.克里斯汀生,《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

13、在旅途中的每一段經歷,都有助於自己活出更好的人生。所謂的「更好」,並不是因為更有錢、更富足,而是因為虔敬地願意為愛而改變自己,包括徹底地臣服與完全地接納,世界與自己所有的不完美!
—— 吳若權,《每一次出發,都在找回自己

14、如果世界上有什麼是一生都要堅持與保護的,可能就是自己的信念。人在生理上是靠空氣、水等外再補給而得以生存,心理上卻是靠著我們相信的事而得以堅持。
—— 奧利佛,《愛自己

15、往往,你心裡清楚的東西,對別人仍是個謎。你的老生常談會是別人的新課題,你的舉手之勞是別人不可能的任務,你的腦袋裝滿沒人見過的寶藏。把它們傳遞出去,被分享的理念,價值非但不會降低,還會有加乘效果。
—— 潔西卡‧哈吉,《做個有梗的人:10步驟讓你的人生更有趣

16、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工作,沒有完美的夥伴,沒有完美的職業,也沒有完美的時刻,只有人、工作和重要的剎那。
—— 鮑伯‧米格拉尼,《我在印度,接近天堂也看見地獄:擁抱混亂,停止多慮開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