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作者的11句愛情語錄

3DD567FCA3

11位作者的11句愛情語錄

1、如果你想開始戀愛或成為好的戀人,與其煩惱準備什麼才藝來討女人歡心,不如努力成為和對方「有共同話題的人」。
—— 南仁淑,《20幾歲,影響男人的一生
2、人是不可能被改變的,讓自己找到一個能包容自己缺點(以及願意包容對方缺點)的男人,才是長期關係的基礎。
—— 老僑,《愛情市場學:80分女生,妳真的不夠好嗎?

3、戀愛,從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人人都為了它屏氣凝神的在意著。有了操煩,沒有卻又唉聲嘆氣。
—— 艾莉,《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你

4、了解對方的想法、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彼此心靈交流,才是經營和諧幸福婚姻的要素。學歷或財富對於心靈交流和共同成長沒有任何幫助。
—— 黃相旻,《獨立練習,發現人生未竟的風景

5、無論男女,一旦遇見心儀的對象,為了表達自己的情感,都會不自覺地與對方四目交接。
—— 金亨子,《不解釋愛情觀察筆記:81則科學實證的超強戀愛法則

6、如果我們無法相信自己的未來,就沒有資格跟另一半說「我會讓你幸福」,更不可能讓另一半相信,我們會帶給她幸福。
—— 佐藤剛史, 馬場純子,《讓你可以結婚的婚學:哪些人你永遠不必問,哪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7、任何人都不會喜歡說教的人,卻會情不自禁地愛上願意和自己一起思考、一起發現的人。
—— 千田琢哉,《兩分鐘作決斷

8、學習重新生活與重新去愛,指的是找到平衡。學習去愛,同時也過自己的生活;學習去愛,但在情緒上不受我們所愛之人牽絆;學習去愛別人,但不放棄愛自己。我們需要學會生活、學會去愛,並樂在其中,如此每件事才不會相互干擾,缺乏理性。
—— 梅樂蒂‧碧緹,《每一天練習照顧自己

9、當自己自在時,跟別人的互動也能輕鬆自在,特別是跟自己最親密的另一半,能清楚地看到而且尊重兩人的差異,不會企圖改變對方。接納對方真實的自我,並且持續跟對方互動接觸,建造愛的關係。
—— 趙慈慧, 江文賢,《當我越自在,我們越親密

10、不管你愛過多少人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 張小嫻,《我們說好不分手:張小嫻愛情散文精選

11、愛不會讓人具有通靈能力。『而且,他愛妳的這個事實,並不能免除妳滿足自己需求的責任。妳需要的東西,要由妳自己去取得,這是妳的責任,不是他的責任。』
—— 威爾.鮑溫,《不抱怨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