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堅持與成功」,十個作家告訴我們的事!

8140770540_b986f6cb54_z
1、堅持很重要,唯有堅持,才能拉開與別人的差距;不過,千萬不能將「重複」誤解成堅持。
—— 松浦彌太郎,《松浦彌太郎說:假如我現在25歲,最想做的50件事

2、只要抱持著不放棄的精神堅持下去,把心思放在思考其他辦法上,就能培養出自信。
—— 大野裕,《一個人的心情整理簿:情緒怪怪的時候,這樣問自己能找到答案

3、堅持到底需要下苦工,全心投入,克服種種障礙,並非都是那麼輕鬆愉快。但若我們找到自己熱愛的東西,發現可以刺激我們更努力的東西,那「辛苦」的感覺就消失了,換成「渴望」驅動著我們。
—— 瑞恩.達戈斯蒂諾,《我在豪宅學到的人生功課

4、一夕成名是種迷思。仔細去看所有一夕成名的故事,你就會發現,背後幾乎全部都有十年來的辛勤耕耘和堅定毅力。
—— 奧斯汀‧克隆,《點子就要秀出來:10個行銷創意的好撇步,讓人發掘你的才華

5、百分之百堅守原則,要比百分之九十八來得容易。如果你不越界,個人道德界線的力量將非常強大。要是你用好理由說服自己,那就成了一個沒有原則的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 克雷頓.克里斯汀生,《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

6、如果妳對喜歡的情永不放棄、持續經營,那妳就有可能實現夢想或是找到另一個不錯的可能。
—— 南仁淑,《於是,我開始搞懂我自己:30歲一切都還來得及,妳是30花開還是30花謝?》

7、相信一件事、為了保有它而不斷努力,所有的成功故事裡都有一種堅持的信念;這些人守住他們的信念,所以他們的故事也都如此重要。
—— 奧利佛,《愛自己

8、真正的勇敢不是不會害怕,明明害怕卻還是去面對了,才是造就自己今日堅強的原因。
—— 艾莉,《沒有你,到不了的地方

9、並非人人都能了解你,並非人人都會欣賞你,並非人人都將接受你。不要為他們改變,就對他們笑一笑,繼續向前走。
—— 潔西卡‧哈吉,《做個有梗的人:10步驟讓你的人生更有趣

10、成功的秘訣,就是不要逃避問題,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你要成長,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 T. Harv Eker,《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photo via streetw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