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這六件事,讓自己每天都感覺更好!

5066245396_01dfa93695_z

想感受健康,每天保有大量的體力?有些實質上的行程是可以每天做的,只要確保自己每一天都能實踐這些目標,做好這六件事,就能讓每天的你感覺更好。

一、運動

這是最健康的方式之一,你不必規定自己一定要上健身房或每天花幾個小時在運動上,你只要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例如每天慢跑三十分鐘。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可以幫助你每天感覺更好、更充滿體力。

二、充足的睡眠

由於我們繁忙的工作,我們常常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每天晚上甚至都必須熬夜,這是最糟糕的習慣之一。試著打破這種壞習慣,光是睡眠不足就足以毀壞你的健康。如果你有睡眠剝奪症,避免在睡前看電視或上網,睡覺前看點書可以幫助你提早入睡,同時,睡前喝一杯溫開水。

三、每天喝2000cc的水

每個人每天約需要兩千cc的水,才能補足身體需要的水分,男性甚至至少需要2500cc的水。補充水分是補足人體機能很重要的事情,多喝水你不僅會感覺更好,甚至會變得更健康。

四、吃健康的食物

也許這聽起來很無聊,甚至枯燥的,大多數人都對你說過這句話,但偏偏大多數人都做不到這一點。當你每天有有繁忙的工作時,就容易在食物上做出妥協,選擇油炸類或速食來匆忙解決一餐。

但是,每天做好健康飲食的管理並不像你想像中的那麼難,甚至,你還可以每天替自己準備中餐,如果你夠勤勞而且願意這麼做的話。堅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將有助於提高你的體能水準、改善你的健康,並控制你的體重。

五、保持高生產力

當你維持自己的高生產力,你會覺得更好。停止看電視、減少上社群網站、減少與別人聊天八卦,盡量在白天多做有益的事情。不要忘了讓你替你的行程設定優先順序,它會幫助你保持更有組織地完成工作。

六、保持積極

研究顯示,積極的人比消極的人壽命來得更長,積極的想法可以幫助提高你每天的能量,讓你身心更健康。如果你每天的生活充滿了緊張與壓力,這容易讓你感到不開心,甚至事事不順,保持積極的態度可以幫助你面對困難、解決問題。

微笑、保持積極的態度讓你活得更好、壽命更長!

 

(photo via nett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