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成功人生,你不應該忽略的七件事

4844088460_a4633b0984_z

「變得卓越」是大部分的人都會告訴自己應該追求的事情,許多人也都認為人們應該努力追求「成功」,但同時,我們也往往忽略那些更重要卻常常容易被我們忽視的事情。

擁有成功人生,你不應該忽略的這七件事。

一、你的健康

健康的重要性遠遠超出你的想像,人們會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往往是到了他們的健康狀況亮起了紅燈時,但我們可以選擇不用這樣,而是一開始就珍惜自己的健康。

無論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企業家還是某個知名人物,都別忘了照顧自己的健康,一天只睡3~5個小時絕對不是個好主意,常吃油炸食物與熬夜也絕對不是個對待自己身體的好方式。

二、你的初衷

很多時候,人們往往忘記他們當初開始做某件事情的目的與初衷,無論我們變得如何,都不該忘記我們最初的目的,我們想改變什麼?想做些什麼?想貢獻什麼?那些才是我們一開始做某件事的理由。

三、你的自我價值

人們常常渴望自己能夠成為自己心目中崇拜的人,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那樣,但卻往往忘記了屬於自己真正的價值,我們學會妥協自己、我們貶低自己的能力,我們總是在最後一刻才發現自己永遠無法成為他人。

四、你的自信

4843479723_f04b6c7863_z
當你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會成為自己心目中所想的那種人,這股信心便會帶領著你前進,達成你最終所想的那樣。無論你處在什麼樣的情況,永遠別對自己失去信心,所有我們知道的那些成功的人,他們無一不是對自己充滿信心。

五、你的價值觀

「價值觀」是你所相信的事,一個人之所以會走上窮途末路,原因在於他失去了正確的價值觀,價值觀是一個人行為的指南,少了正確的價值觀,就可能讓你走上岔路而不自知。

我們做出的行為,往往是仰賴於我們自己的價值觀,因此不要對自己的價值觀妥協,不要受到那些不好的人影響。

六、你的家人

家人是非常重要的,這不需要多做解釋,因為他們是你唯一的避風港,在你追求成功的過程,永遠不要忽視你的家庭。

七、別跟自己過不去

時間過得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快,你五年前希望自己五年後能過上什麼樣的生活,也許現在的你連一半都還沒完成,但你也不需要氣餒,更不需要苛責自己,現在你只需要活出最好的自己,現實生活中的情況永遠不會如我們想得那樣好,但我們可以選擇活出最好的每一刻。

 

(photo via beth19 beth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