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只有在經歷後才會明白,但已經為時已晚,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4372474377_31580061a0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會在某些時候感謝那些曾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所有你在人生中所付出的努力都不會白費,所有你的日子,都不會白過。今天沒有賺錢,不代表這段時間沒有成長,只要「活著」便是成長,只要經歷過更多事,就代表自己正在長大成熟,只要能夠讓自己過一個沒有遺憾的人生,你的這趟人生之旅就不算白走。

有些事即使別人說的多麼費力起勁,自己還是無法感同身受,只有在自己經歷過後才能真正明白,原來之前別人說的是這一回事,但已經為時已晚,或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最令人遺憾的莫過於失去了曾經可能可以擁有的

人生最令人遺憾的莫過於失去了曾經可能可以擁有的東西,只因為自己還年輕不懂事、不懂得讓自己勇敢一點,事後回過頭來看,才發現自己當初沒有踏出那一步真是個大失敗。

如果你還年輕,就要想辦法讓自己經歷得更多,當你越成熟就越明白要趁自己年輕時多把握一些可能的機會。時間過了便不會再重來,讓自己勇敢一點,人生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延伸閱讀:八件年輕時太少做,老了可能會後悔的事

挫折讓人成長,把失敗當作一種考驗

3752073593_0b64d4c7b4
別將挫折當成一種麻煩,它給予你機會成長茁壯,記得,從挫折中學習,從經驗中記取教訓,從實務中成長。當你遇到挫折時別氣餒,那是老天給你的考驗,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便沒有價值,這也是為什麼真正成功的人會那麼少的原因!

苗豐強曾說:「所謂樂在工作,就是把適當的壓力當成一種樂趣。」在人的一生當中,會遇到各種困難與挫折,但是如果你很想成功 ,就必須懂得和這些困難和挫折共處,因為它們是邁向成功大道的必經之路。所有發生在你人生當中的任何苦難與挫折都是有意義的,那是為了磨練你,為了讓你成長,為了造就更美好的你。

別把挫折當成一種麻煩事情來看待,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成長最多、明白最多道理的階段,就是你經歷最多挫折的時候。有些事情只有在你經歷過後才會明白,即使旁人想為你解惑你還是不明白其中道理,因此讓自己經歷越多事、獲得更多經歷,才能變得更加成熟、懂事。

延伸閱讀:當你已經堅持了很久卻沒有結果時,思考一下這六件事

人生,別讓自己感到遺憾!

4042341325_72a757971f
讓自己過一個不遺憾的人生比大部分的事情都來得重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才不會讓未來的自己感到遺憾。總有些什麼事是你一直以來都很想做的事卻因為某些原因一直尚未完成,告訴自己勇敢地去實踐它,才不會讓自己後悔。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讓自己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如果你還年輕,告訴自己勇敢一點去冒險,才不會讓未來的自己產生遺憾!有些事情只有在你經歷過後才會明白,因此讓自己經歷得多一點、多做一點、多冒險一點,趕快去將那些該經歷的都經歷完,才能過一個不會讓人遺憾的人生!

閱讀更多:
1、人都會變成自己想像的那樣,我們最後都會成為心目中所想的自己
2、不要在你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3、人生不僅僅是為了討生活,總有些事情不能妥協

 

(photo via haoz haoz ha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