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你不可不知的英文免費學習網站

十個你不可不知的英文免費學習網站

一、ESLPOD
螢幕擷圖存為-2014-05-15-140310_watermark
打好英文基礎,ESLPOD可以說是很棒的網站,該網站提供了文本以及詳細的解說,還可以做跟讀練習。對於想學習大量英文字彙並且鍛鍊英文聽力的人,絕對要善加利用。

二、VoiceTube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5-15 14:10:13

這個網站裡有多到看不完的影片,要背誦大量字彙的人可以大量使用這個網站,從初級到高級的影片都有,不少演講的影片也有,是學習英文一個很棒的網站。

三、This American Life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5-15 14:15:05

這個網站裡有很多Radio可以聽,是幫助訓練聽力的好幫手。

四、BBC Podcast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9-18 00:15:01

這是BBC Podcasts,裡面有很多廣播可以聽,也有很多主題,屬於比較進階的英文學習網站。

五、TED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9-18 00:16:27

TED是一個提供二十分演講的國際組織,裡面既可以學到專業知識,又可以訓練聽力,是非常棒的英文聽力網站之一。Ted還有台北據點,可以去看看。

六、TED-Ed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9-18 00:17:34
與TED不同的是,TED-Ed是Lessons Worth shareing,比較屬於教育相關的英文學習網站,在這個網站裡你可以學到很多知識。

七、engvid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5-15 14:31:49

這個網站最棒的地方之一,不只有很多英文影片可以訓練聽力,重要的是它有很多主題,還可以讓妳學到很多知識。

八、University of London Podcasts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9-18 00:19:09

屬於英文學習網站,偏教育性質,裡面有很多Podcasts可以聽唷!

九、LessonPaths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9-18 00:20:27

屬於學習網站,裡面有不少英文影片可以看,都是免費的。

十、University of Oxford Podcasts

螢幕擷圖存為 2014-09-18 00:21:34

這個網站裡也提供一堆Podcasts可以免費聽,偏教育性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