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給你帶來的六件美好的事

6573049417_56c1289947

關於讓你更快樂的書籍市面上有不少好書,僅僅只是每天都心存感激便可以讓你的心情轉換到快樂的狀態。當你試著讓自己感到快樂,便有一些好處將會發生,例如以下這六件事。

一、你的生活會帶來更多正面的東西

你可能會認為,需要在生活中發生一些好事,這樣才會讓你感到快樂,但是你可以嘗試相反的做法,先讓自己快樂起來,然後就會有更多正向的事情向你走來。

二、你會更有自信

照照鏡子,試著對自己微笑,看看自己的感覺如何,當別人看到你微笑的笑容時,他們也會感受到你正面的能量。

三、你會讓人更想跟你當朋友

人都喜歡跟正向並且充滿正向能量的人交往,當你每天都很快樂,會吸引別人想進入你的生活圈,這有助於拓展你的人際關係。

四、你會散發正能量

一個快樂的人發出的能量是正向的,當你進入辦公室時面帶微笑與面無表情,給人的感覺是不同的,讓自己快樂可以讓其他人的心情也變好。

五、你看起來更好了

當你快樂的時候,你周遭的朋友會認為你的生活變得更好了,試著遠離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與負面的能量,這可以吸引更多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閱讀:吸引力法則

六、讓你更有衝勁使自己變得更好

也許你會更加選擇健康的食物、運動,和打扮,讓你感覺更好。快樂是可以學習的,它是不是像有些人天生快樂而其他人沒有。

還好,我們可以練習快樂》的作者指出:「人生就該去愛、去享受、去學習、去發現,每一天,都要比昨天更幸福一點點!」。

(閱讀: 還好,我們可以練習快樂

 

(photo credit : stevenleon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