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位成功人士名言語錄

5856468104_ba1db39dd0
一、成功的人最常做的事,往往就是不成功的人最不願意去做的事。
——黑幼龍

二、一隻孤雁要經過一片海峽,起飛時要知道怎麼飛,起飛後,要想好下一個落腳點在哪裡,而最重要的是既然起飛了,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郭台銘

三、你的時間有限,不要浪費時間虛耗在別人的生命中,不要陷入別人信奉的教條中,那不過是經他人思考過的結果罷了,別讓自己內心的聲音被其他人的囉唆蓋掉了。最重要的是,鼓起勇氣跟隨你的心靈與直覺,它們才知道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賈伯斯(語出:賈伯斯傳

四、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 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馬雲

五、用心,就會找到用力的地方,沒有最終的答案,但永遠有更好的答案。
——徐重仁

六、人不是生來就被交付了什麼使命,也不是生來就有什麼使命能夠驅使自己採取行動,所謂的人生,就是讓我們探尋那個使命的漫長路程。
——褚士瑩(語出:比打工度假更重要的11件事)

七、成功更多依賴的是人的恒心與忍耐力,天才的力量總比不上勤奮工作含辛茹苦的力量。
——拿破崙‧希爾

八、人生與故事一樣:重點不在於它有多長,而在於它有多精彩。
——J‧K‧羅琳

九、人生沒有所謂的失敗,失敗只是人生企圖讓我們換個方向。
——歐普拉

十、信心能帶給你勇氣,擴大你的觸角;它讓你扛起更大的風險,幫助你達到超乎想像的成就。
——傑克威爾許

十一、不要努力成為一個成功者,要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愛因斯坦

十二、成功永遠沒有終點,失敗絕非無可挽回,重要的是有勇氣。
——邱吉爾

十三、不管人生或事業,都是像跑馬拉松,成功往往是長久的努力,不是一兩年就能做到。
——張忠謀

十四、我這輩子嘗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這正是我成功的原因。
——麥可喬丹

十五、活的時候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享受愛人與被愛,不要等到不行時才做人生最後的交代。
——孫越

十六、今天會做得好,是因為昨天做很多對的事情。把每天眼前的事情做好,自然地每一天都可以很成功。
——潘健成(語出:為自己爭氣

十七、人抗拒的不是改變,而是被改變。
——彼得聖吉

十八、找到生命中對你重要的東西, 然後用一輩子的熱情去維繫它。
——九把刀

十九、與其擔心別人怎麼批評你,何不把時間用於努力做些讓人欽佩你的事情。
——戴爾卡內基

二十、學歷不等於實力,好學校與好成績不等於能力!
——王永慶

二一、經歷不等於經驗,經歷要經過整理分析、體驗,才能成為經驗。
——杜書伍(語出:打造將才基因

二二、沒有什麼風險是會真的死得了人的,所以,有什麼好怕的呢?
——詹宏志

二三、人第一要有志,第二要有識,第三要有恆。
——李嘉誠

二四、拋棄別人幫你設定的尺,重建自我價值觀,找自己的路。
——大前研一

二五、用勇氣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用胸懷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用智慧分辨兩者的不同。
——李開復(語出:世界因你不同:李開復從心選擇的人生

 

(photo via mikecogh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