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散播的越多,得到的回報也越多

3887256969_03846ccb02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句話每個人都知道,但卻並不是每個人都去實踐它。

在社會上,你幫助越多人,將來也會有越多人肯幫你,「幫助」這回事就像散播愛一樣,你散播的越多,終有一天也會回到你身上。

下方這個影片已經很久了,但它正確的傳達出這個概念「你幫助越多人,將來也會有越多人幫你」。

生活中別吝嗇多發揮一點愛心、多幫助他人,在社會上,至少你可以幫以下三種人

一、發自內心善良、體貼的人
二、百分百相信你、信任你的人
三、做好人、做好事、努力生活、努力工作,卻身陷危難的人

人生的價值並非以財富來衡量,而是以你幫助了多少人,讓多少人因為你的存在而變得更好來衡量。

創新大師克里斯汀生在它的著作《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中指出:「上帝衡量我的人生,不是用金錢,而是我可以幫助多少人,變成更好的人」。

克里斯汀生並希望讀者都能回答下列三個問題:
1. 如何使工作生涯成功、快樂?
2. 如何讓自己與配偶、兒女、朋友的關係成為快樂的泉源?
3. 如何堅守原則以免除牢獄之災?

所有你付出的善心與愛心都不會白費,總有一天都會回到你身上,「愛」散播的越多,得到的回報也越多。

 

(photo via pasotraspaso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