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快樂是一種選擇,享受生活的幸福要隨時隨地。

6816641404_512cdf86ae
人生的快樂是一種選擇,享受生活的幸福則要隨時隨地,快樂是一種選擇,幸福則是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充滿熱情地擁抱生活,能不能過得快樂與幸福都是自己決定的,想讓自己幸福隨時都可以幸福起來,每天專注在自己所熱情的事上面就是一種幸福,與家人一起出遊就是一種幸福、陪伴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就是一種幸福。

人生當中有痛苦,有磨難,當你選擇微笑面對每一天,你便可以幸福得過每一天,幸福不是奢求,而是你每天面對人生的態度,是一種選擇。

生命中過得快不快樂、幸不幸福,與財富的多寡沒有太大的關係,而是你選擇面對生命的態度,當你每天都努力活出自己的生命,很容易就可以過得幸福,幸福不需要奢求,而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幸福不需要奢求,如果你想要,其實每天都可以很幸福,孫越曾說:「活的時候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享受愛人與被愛,不要等到不行時才做人生最後的交代」。

即使生活中充滿了會讓人陷入低潮的事,但只要你願意選擇堅持,就能更快走出令人低落的時刻。張忠謀曾說:「一個人要快樂,最重要的是要先學會主宰自己的生活」。

快樂來自於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生活周遭的一些小事都可以是快樂的來源。

人生要如何過都看自己如何選擇,人活著就是要勇於面對生活,生活沒有對不起你,除非你選擇對不起自己,生命中,你的每一個選擇都在決定你未來的人生。

記得,哭著笑著都是人生,所以,還是快樂的過你的人生吧。

無論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裡,我們常常都忘了自己有選擇的機會,人生的快樂是一種選擇,享受生活的幸福要隨時隨地。

(閱讀:30堂帶來幸福的思辨課

 

(photo via nathanoliverphotography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