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付諸行動,一切才會有所改變。

4829162985_6104952ce3
很多人抱怨自己的生活、抱怨自己的貧窮、抱怨自己周遭的環境,但他們往往忘了,其實自己有能力改變這一切,只要付諸行動,當你付諸行動,一切才會有所改變。

你可以有很棒的想法、你可以選擇做你喜歡的事、你可以選擇投資自己,但在你還沒有付諸行動之前,一切都還是空想,直到你開始「做」點什麼,當你開始做些什麼事,開始有了行動,你的生命才會開始轉動

很多人都知道哪些事該做,然後真正付諸行動下去做的人卻不多,樂觀而沒有積極的行動來配合,就只是一種空想。

這社會上很多人都喜歡告訴他人將來想做什麼,卻礙於現實的壓力,讓自己的夢想高掛天邊,永遠沒有付諸行動的一天,然而夢想這件事最難的卻是:「付諸行動」。

有些事,年輕時沒有去做,老了以後就更沒有勇氣去做了。

如果你把這世界當作一個盒子來看,只要你戳戳它,就會發生一些事,只要你多多戳這個世界,就能夠創造一些改變。

畢卡索曾說:「行動是所有成就的基本要訣」。

永遠是你採取了多少行動讓你成功,而不是你知道了多少,所有的知識必須化為行動,因為行動才有力量、因為行動才能創造改變。

當你積極的採取行動,對未知的恐懼感就會逐漸消失,當你積極的採取行動,才有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

行動是創造改變的根本,當你付諸行動,一切才會有所改變。

(閱讀:賽斯.高汀的戳盒子宣言:啟動未來的行動指南)

 

(photo via jdhancoc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