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多想,就能漸漸找出方法,任何方法都是找出來的。

14577996721_d4c7d372e7
凡事多想,就能漸漸找出方法,任何方法都是找出來的。

如果你還年輕,別害怕失敗,失敗越多次便累積越多的經驗,把失敗當成老師來看待是指引你成功的明燈,只有當你在經歷過失敗後,才能漸漸找出成功的方法。

我們能做多少事取決於我們認為自己能做多少,當你真正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多,就一定可以找出方法來。

任何對的方法都不會憑空出現,而是在你不斷嘗試後慢慢找出來的,當你找到了正確的方法,那就變成你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知識。

唐納川普曾說:「有時輸掉一場小戰役,可以讓你找出新方法贏得戰爭」。

方法是成功的關鍵之一,好的方法能讓你用更有效率的方式做事,對的方法能夠讓你以更快的速度達成目標。

凡事多想、多思考,原本你習以為常的觀念並不一定是對的,多想、都嘗試,便能慢慢找出更好的方法,永遠沒有最好的方法,但總有更好的方法。

找出更好的方法關鍵之一,便是挑戰自己過去舊有的思維與習慣,多嘗試以不同的方式來做事,用不同的方法做事才能夠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便能漸漸找到更好的方法。

凡事多想,就能漸漸找出方法,任何方法都是找出來的。

(閱讀:失敗這回事:16個讓人生再進化的幸福提案。

 

(photo via michaelpolla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