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別人多做一點、多付出一點,才有機會成功。

400423439_4ff7517694

李嘉誠曾說:「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人生不要害怕吃苦,更不要害怕失敗,吃得了苦、不怕失敗,才有成功的機會,成功的人總是願意比別人多做一點、多一點付出。

馬雲曾說:「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面對各種委屈,你要學會一笑置之,你要學會超然待之,你要學會轉化勢能。 只有這樣,你才能在隱忍、原諒、寬容中成長壯大。男人的成功更是委屈成就的。如果你沒有成功,只說明一點:被委屈得不夠」。

生活中不要去計較比別人多一點的付出,當你選擇做困難的事情時,才能顯現出你與別人的不同,當你選擇挑戰困難的事情時,代表你正在成長的比其他人更快速,壓力與成長總是相輔相成的。

郭台銘曾說:「只要有接受磨練的心,就一定會成功,通常打敗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你自己,因為想放棄的是你」。(閱讀:解碼郭台銘語錄

成功者之所以能成功,取決於他願意去做一些失敗者所不願意做的事,人生的奮鬥重點在於行動,如果你很想要某樣東西,就應該選擇讓自己使命必達的完成它。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失敗了也能從中有所收穫,人要學會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小事能做好才能做大事。

張忠謀曾說:「不管人生或事業,都是像跑馬拉松,成功往往是長久的努力,不是一兩年就能做到」。(閱讀:張忠謀自傳

能忍別人所不能忍,能做別人所不想做,你才有機會成功。

(photo via k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