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此刻、把握當下

3251913979_8abee2a5f0_knowledger
「珍惜此刻、把握當下」是個人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的好方式。

我們必須學著一次只過一天,時間消逝了不會再重來一次,重要的是,現在每一分每一秒正在走過,重要的是,珍惜此時此刻!

生命無常,人永遠在探索未知的事,也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當遇到挫折與阻難時,也要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咬牙一下就過去了。

把握現在,不要分心,專注在此時此刻與對你來說重要的事情上!

活著一天,就是福氣,就該珍惜,人生最美好的幸福並非是你「沒有」的,而是你已經「擁有」的幸福,美好的人生應該在於你是不是懂得珍惜目前所擁有的東西,而不是費盡心機去爭取你還沒有的東西。

當你全心投入在你正在做的事上,不胡思亂想,你就可以好好地享受生活,然後你會更快樂,更有活力。

試著努力活出每一天,每天都用心生活、充實自我,讓每天的自己越來越好。

學著,珍惜此刻、把握當下。

(閱讀: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photo via k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