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做了才知道跟你想得不一樣

3129282687_63c54e7399
任何事物,在你還沒用過、做過、體驗過之前,往往都跟你所想得不一樣。

如果你沒有去吃過某家餐廳,如何能告訴朋友它好不好?如果你沒有創過業,如何能體驗它的難處?如果你沒有一個人自助旅行過,怎麼知道那是什麼感受?

任何事在你你還沒做之前,往往都只能用想的,而且往往在你去做了之後都跟你原本想得不一樣。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果你永遠不踏出第一步, 那麼如何能期待有一天能夠到達終點?(閱讀:賽斯.高汀的戳盒子宣言:啟動未來的行動指南

告訴自己,從此告別「我覺得」、「那可能是」、「也許」的想法,當你付諸行動、親身經歷過後,便會讓你更加明白,在你還沒經歷過之前都只能用想的,只有親身體驗的行動可以讓你清楚是怎麼一回事,站在原地空想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而且還浪費了自己寶貴的時間。

很多事情,做了才知道跟你想得不一樣。

 

(photo via k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