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勇敢走出去,便很難體會這世界有多大。

634560242_ad8c9c90be_knowledger

李奧巴斯卡格利亞曾說:「冒險是必要的,因為人生最大的危機,就在於不敢冒險」。

陳士峻曾說:「要願意去冒險,假如有個好創意,你必須願意下注與努力以赴」。人生如果沒有冒險,就沒有機會看到一些可能發生的美好事物。

詹宏志曾說:「沒有什麼風險是會真的死得了人的,所以,有什麼好怕的呢?」

如果你不勇敢走出去,便很難體會這世界有多大,試著自己一個人踏上旅行,試著去做一些從來沒做過的事情,這些都可以提高自己的視野。

無論是一家沒去過的餐廳、一個沒去過的國家、一項遲遲未完成的計畫、一件一直以來都很想做的事、一個隱藏在心中很久的夢想,多去嘗試、多去體驗,都是好的。

在有限的生命裡,多方嘗試、體驗,因為如果你不勇敢走出去,便很難體會這世界有多大。

(閱讀:1年計畫10年對話:預約10年後的自己,需要年年實踐與更新)

 

(photo via ybite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