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aeasf-3620
Mother house創辦人山口繪里子曾說:「你在『持續』上面花費多少歲月,淚水與汗水,那些因『持續』產生的東西,也會帶著與你的努力一樣程度的堅韌度,持續下去。」

閱讀:以愛創業:即使一無所有也要堅持下去

所有你在生活中所付出的努力都不會白費,即使失敗了,最後也一定可以留下什麼。成功,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不要滿足於現狀,而是要持續的精進,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有時候,堅持的當下雖然很難受,但往往持續了一陣子才會發現,原來過去的那些堅持都是值得的。
一個人最應該擔心的便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讓人生持續空轉。

辛苦便是人生的最佳寫照,人生就是持續不斷的挑戰,成功的人總是趁別人在休息的時候,仍然持續默默地努力。

彭明輝曾說:「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過程。絕不會因為單一的事件而毀了一個人的一生,也不會因為單一的事件而救了一個人的生命」。

閱讀: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

生命是一種長期且持續累積的過程,生命的重點不在於此時此刻你已擁有多少,而在於面對困難與挫折時,你是否能夠微笑地繼續堅持下去。

很多當下我們看似很重要的關鍵時刻,在往後的日子裡回想起來,都漸漸變得微不足道,對於你整個人生的生命週期來說,更加顯得渺小。

人生,只要努力,再加上做自己喜歡、有熱情的事情,就會讓自己堅持下去。

成功,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photo via k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