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幸福就是揮灑自己與生俱來的潛能

3570012810_cd7c428d2a_knowledger

李開復曾說:「相信自己,跟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不要盲從信條,不要盲目攀比,你就會是最幸福的」。

尋找自己生命的價值,在每個人都有限生命當中,發現自己的潛能與天賦,積極實踐自己的使命,每個人身上的才能,是上帝賞賜的無價之寶,千萬別糟蹋了它。

其實每個人自身的能力是無窮的,只要將自己身上的最大能量發揮出來,做什麼事都能成功的。

找出你的天賦是你的使命,許多人到老年的時候才發現了自己真正的熱情所在,但為時已晚,你的天賦是你來到這世上的理由,發揮天賦,妥善運用天賦是你的使命,因此,請找出你的天賦並發揮它最大的潛能。

馬克斯。巴金漢曾說:「人生真正的悲哀不在於缺乏足夠的能力,而在於未能利用與生俱來的天賦」。(閱讀:發現我的天才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賦,每個人都應該正視自己自身的能力,肯定自己的才能。上天不會虧待任何一個人,它給了我們每個人無窮的機會去發揮自己的天賦,只要我們下定決心改變,那麼一定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都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總有些事情是你做得特別好的事情,你也總能在該領域發揮良好的能力,做得比別人突出,即使沒任何人的督促,你仍然可以在這件事上默默付出,付出你的時間與能力在這件事上,總會有一些事情可以讓你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在這件事情上付出。

郭台銘曾說:「為錢做事,容易累;為理想做事,能夠耐風寒;為興趣做事,則永不懈怠」。

做自己真正感到興趣與屬於自己天賦的事,真正的幸福就是揮灑自己與生俱來的潛能。

(閱讀:讓天賦自由

 

(photo via ter-burg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