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始做些什麼事,開始有了行動,你的生命才會開始轉動。

aeasf-3608
當你開始做些什麼事,開始有了行動,你的生命才會開始轉動。人生必須投入在那些值得你付出的事情上,而當你開始動手做那些事情,你的生命會從此變得不同。

其實想要什麼樣的人生都取決於自己,當自己開始跨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開始,你的人生便已經開始悄悄變化了。

只有自己才可以改變自己,重點在於我們有沒有把握、有沒有行動。

每個人每天都有二十四小時,其實可以做很多很多事情,讓自己『勇敢』一點,等到了以後再回來看過往這一切,你會發現究竟自己走了多遠,跨出了多大一步。

人生的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天努力活出自己、付出行動,生活才會更美。人要創造自己的價值,而創造價值來自於不斷的行動,不斷的行動就是不斷的在創造價值,創造價值就是此時此刻開始行動。

做夢人人都會,沒什麼了不起,真正能將想法落實到實際行動上的人,才是值得令人敬佩的。「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果你永遠不踏出第一步, 那麼如何能期待有一天能夠到達終點?

人生中任何你想做的事,永遠沒有百分百準備好的時候,與其等待,不如早點行動。不付諸行動的人生最終可能讓你一事無成。

林懷民曾說:「你得去做了以後才知道得解決哪些問題,沒有人能事先給答案的」。

機會其實是掌握在我們自己手裡的,如果你不將自己的能力展現出來,別人肯定不會給你機會,所以要化被動為主動,唯有積極主動,才能獲致成功的機會。

人生的奮鬥重點在於行動,如果你很想要某樣東西,就應該選擇讓自己使命必達的完成它。

沒有人可以侷限住你,除非你自己侷限住自己。只要積極的採取行動,一個人可以改變環境,扭轉逆境,化被動為主動。

當你開始做些什麼事,開始有了行動,你的生命才會開始轉動。

(好書閱讀:賽斯.高汀的戳盒子宣言:啟動未來的行動指南)

 

(photo via k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