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一切,良好的態度是成功的根本

IMG_4422-2
態度就是一切,良好的態度是成功的根本,如果你想在人生中獲得成功,就得有良好的態度。消極的態度容易使人沮喪且平淡地度過一生,永遠沒有成功的機會。

小事成就大事,細節成就完美,「專注」與「單純」,是職場上重要的兩項態度。

態度雖小,卻足以扭轉乾坤,無論你追求的是成功、目標、平靜或其他想望,都需要你的態度作為動力。美國知名激勵作家與演說家齊格勒曾說:「決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你的才能,而是你的態度」。

一個人會有什麼命運取決於他的生活態度是否正面,而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是否正面,則取決於對自己是否有信心。

你決定用什麼樣的態度看待你的人生,就會有不一樣的體悟。人只要能夠改變態度,就能間接改變自己的生命。(閱讀:態度決定一切2:你的態度,決定你的成就大小。 )

如果無法直接改變命運,就麼改變態度,改變態度的同時也就間接改變了命運,有什麼樣的態度,就會造就什麼樣的人生。

有時候,當我們陷入困境的時候,往往會對未來抱著悲觀和沮喪的心情,但是,假如我們可以改變一下應對的心態,把絕望當成是希望來臨之前的曙光,那麼我們即可輕輕鬆鬆地改變原本不被我們看好的未來。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選擇積極或消極的面對,往往態度的選擇就能夠決定你的命運。

蘇國垚曾說:「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每個人都有缺點,只是缺點會不會真的成為你的阻礙?就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自己的缺點。想要走上幸福的道路,就必須時時刻刻經營自己,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

不管是學生時代或是身處職場上,我們都必須培養積極的態度,並努力戒除消極的態度,因為態度在某種程度上決定著我們的一生的成敗。

生命裡,永遠不要丟棄積極的想法,成功始於態度,心態決定命運,良好的態度是成功的根本。

(閱讀:態度決定一切2:你的態度,決定你的成就大小。 )

 

(photo via kk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