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家投稿須知

Hi ! 以下可能是想投稿的朋友會有疑問的FAQ,我們整理在下方,想投稿的朋友可以先看看!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可以聯絡:knowledger.service[at]gmail.com

8333813651_047178f840

Q1. 寫作會提昇我的知名度嗎?

當您寫多了,讀者自然會漸漸認得您,寫作需要持之以恆。

Q2. 有稿費嗎?

目前沒有。當知識家成為大流量網站的一天我們會支付報酬,但現階段還沒辦法。

Q3. 知識家會退稿嗎?

有時候。文章會先由編輯群審閱。若品質 ok 便會儘速刊登。或是我們會給予投稿者一些修改建議。

Q4. 如果沒有稿費,那我幹嘛投稿啊?

因為你如果不寫,別人就無法分享你的知識了,很多人便無法知道你所知道的東西。在知識家投稿可以增加你知名度,另外,我們覺得寫作是一種整理、分享的過程。很多時候當你寫了,才發現原來以為已經了解的東西還是很多不懂。

Q5. 好吧,我應該寫什麼主題?

任何主題都不限,只要您認為您的文章值得被看見,如果您害怕被退稿,可以看知識的分類,只要您的文章屬於知識家的分類內都可以寫。

Q6. 文章有字數限制嗎?

目前沒有!依照你想表達的觀念、想法下去寫就可以了。

 

(photo via rowdykittens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