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關於兩性關係書籍推薦

5500437239_e8182929ab_knowledger

一、調情的藝術
本書揭露了男女性從不認識到認識到互相吸引的各種重要關鍵,並以大量心理學的知識來解釋各種現象,如果你想了解如何可以對你吸引異性有更大的加分與如何表現,這本書可以你學到很多。

二、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女王說:『你可以愛任何人,但記得千萬要先愛自己。你可以做任何決定,但請記得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可以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但請記得不要用愛情去毀滅你的人生。』這本書告訴我們:「愛別人之前先愛自己,唯有先愛自己別人才會真正愛妳。時時抱著感恩的心過每一天,女王:一個女人最重要的能力是「選擇權」,有能力、有條件、有智慧的女人擁有更多選擇權,而不是『被選擇』」。

三、謝謝你(不)愛我
女王認為:「經歷過那些不美好的事情,才能讓你的人生更深刻、更精彩,也更有深度。每個挫折都會讓我們變得更好,你可以倒地不起,也可以停滯不前,但你更可以因此跑得更快、爬得越高,看得更遠。」這本書絕對可以讓每個陷入在愛情裡的男女收穫不少,並以更成熟的想法來看待兩性關係與愛情這回事。

 

(photo via my-other-eye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