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增進你的人際關係書籍推薦

5020407401_5c35550a09_watermark

一、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巧妙破冰、打進團體核心,想認識誰就認識誰。
如果說卡內基人際關係溝通講的是人際關係交往的正確觀念,那麼這本書教的就是實踐那些觀念的方法,卡內基教了很多人際溝通的觀念,卻鮮少教人如何做、怎麼做。而這本書就是彌補這方面的不足,書中教了相大多如何有效實踐並增強人際關係的方法。

二、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大師卡內基說:『當你想要某人喜歡你,你就要對他的事情表現得備感興趣,要誠心讚美對方,並且表現出你最好的一面。』本書提出了人際關係溝通正確的觀念,多半以觀念為出發點,與跟任何人都可以聊得來這本書不同的是,這本書觀念重於方法,但一定可以讓你獲得不少知識與人際溝通正確的觀念。

三、調情的藝術
本書揭露了男女性從不認識到認識到互相吸引的各種重要關鍵,並以大量心理學的知識來解釋各種現象,如果你想了解如何可以對你吸引異性有更大的加分與如何表現,這本書可以你學到很多。與上面兩本不同的是,這本書主要重點在與異性之間的關係,並且主要以心理學的角度切入分析。

 

(photo via katerha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