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改變你的五本書籍推薦

4474421855_4b20643258_watermark

一、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
本書作者所提出的17種致富思維值得詳加思考,尤其是作者所提出的思考藍圖,其實那就是每個人對錢的潛在價值觀,若不能從根本的思維模式改變,很難變成有錢人,而十七種致富思維更加引人深思。

如果你想改變自己,就從改變自己的思考模式開始,也就是本書作者所說的致富藍圖。

二、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這本書藉由一個小故事來告訴大家,有時候改變是很需要的,必須盡快採取行動,否則很可能會失去原本所擁有的東西。我們往往被過去的習慣所牽制住,認為過去的現象會一直持續不變,在未來也會如此,但未來的情況永遠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這是一本很令人省思的書。

這本書的主題便是圍繞在改變,適時的轉變,去開拓你的人生新領域;改變態度 ,改變想法,世界也會因此改變;改變方法,改變做法,經營著自己的好運!

三、低谷
國際行銷大師賽斯高汀所出的書,這本書在告訴我們放棄有時候才是對的,就算再努力,若方向不正確仍是無用,碰到死胡同就應該趕快逃離,選一個可以讓自己一展長才的領域才是正確的決定。

雖然堅持很重要,但這是在方向正確的前提之下,方向永遠比努力程度還重要,若方向不對及早改變才是正確的選擇。

四、丟掉50樣東西,我學會勇敢
這本書告訴我們:「當你開始丟,你會得到煥然一新的想法。有人意外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創業,而且比以前的老闆還行;有人終於走出喪父之痛;有人甩掉破碎的婚姻重新開始,也有人和大學時錯過的戀情重逢——在丟東西的過程中,總是會有許多意外的發現。但不管丟掉什麼,人生都因此更美好。」很多時候,我們都被一些不重要的事綁住了,這正是為什麼我們需要減法規則的原因,學會丟掉東西,人生可以更好,關於本書可以參考此篇

五、讓錢自己流進來
這是由陳光先生所出的書,他是小蒙牛的創始人之一。他出的書總是令人省思,並且常常教導大眾如何讓自己脫離貧窮,成為富有的人。本書告訴我們:人生的財富分很多種,金錢、健康、愛情與快樂,你並不需要再花一輩子的精力只修一門財富功課,而是讓錢自己流進來,從容的面對M型社會的結構,輕鬆朝向極有錢的那端前進。

這本書會改變你對致富這件事情的思考方式,這本書教導的是對金錢正確的觀念,從而改變你正在做的事。

 

(photo via shutterhacks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