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句勵志人心的名人語錄

4226494705_6973eeccd7_watermark
一、決定成功與失敗的原因,態度比能力更重要。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垃圾,你同樣能把垃圾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語出:態度決定一切
—— 阿爾伯特.哈伯德

二、人的行為總是一再的重複,因此卓越不是單一的舉動,而是習慣。
—— 亞里士多德

三、如果你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總有一天你會證明自己是對的。
—— 賈伯斯

四、從未遭遇失敗的人,對自己或是別人,都是一知半解的。
—— 米爾頓

五、目標是什麼不重要,目標能產生什麼樣的效果才重要。我們演活什麼人,便成為什麼人。
—— 尼摩伊

六、人生最大的榮耀,不是永遠不敗,而是屢敗屢戰。
—— 拿破侖

七、錢,可以讓你認識人,但無法給你帶來真正的朋友。
—— 易普生

八、友情像一棵樹木,要慢慢的栽培,才能成長為真正的友誼,要經過困難與考驗,才能友誼永固。
—— 華盛頓

九、面對別人的嘲弄,只要默默地堅持到底,換來的就是別人的羨慕。
—— 松下幸之助

十、處於順境「很好」,處於逆境「更是好」。積極樂觀看待自己的環境和境遇,不管任何時刻,不斷努力、拼命工作才最重要。
—— 稻盛和夫

十一、就因為是我們自己的人生,所以必須把握每一次機會並全力以赴。你知道嗎?人生苦短,一旦我們做了會消耗許多時間的重大抉擇,那最好是要值回票價。(閱讀:賈伯斯傳
—— 賈伯斯

十二、經歷了一連串的失敗仍然充滿著熱情就是成功。
—— 邱吉爾

 

(photo via 21560098@N06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