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本關於致富思考書籍推薦

4552277923_f921822e69_watermark

一、有錢人想得和你不一樣
本書作者所提出的17種致富思維值得詳加思考,尤其是作者所提出的思考藍圖,其實那就是每個人對錢的潛在價值觀,若不能從根本的思維模式改變,很難變成有錢人,而十七種致富思維更加引人深思。

二、富爸爸,窮爸爸
這本書藉由兩個爸爸對金錢的思維不同來告訴我們何謂才是正確的思考方式,唯有正確的思考方式,你才會變得有錢。作者出了一系列富爸爸窮爸爸的書,並提出所謂的ESBI四象限,告訴我們想獲得真正的財務自由就必須成為企業擁有者或投資家。

三、川普、清崎點石成金
這本書解釋了很多窮人與與富人的差異,想成為有錢人就必須成為老闆或是投資家。其中富爸爸窮爸爸作者更解釋了所謂的ESBI象限,並解是為什麼大部分人都無法成為有錢人的原因。

四、讓錢自己流進來
這是由陳光先生所出的書,他是小蒙牛的創始人之一。他出的書總是令人省思,並且常常教導大眾如何讓自己脫離貧窮,成為富有的人。本書告訴我們:人生的財富分很多種,金錢、健康、愛情與快樂,你並不需要再花一輩子的精力只修一門財富功課,而是讓錢自己流進來,從容的面對M型社會的結構,輕鬆朝向極有錢的那端前進。

 

(photo via ginnerobot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