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就要立刻爬起來,一定還有機會的!

640_f92e1e40d1be351d0730f6596b51c4dd
如果你打算放棄,問問自己:『是什麼原因讓自己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如果你打算放棄,問問自己:『是什麼原因讓自己當初堅持踏上這條路?』

放棄很容易,真得很容易,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只要雙手一攤,大聲告訴自己:『我不做了。』彷彿原本那一切的重擔頓時卸去,如釋重負。但…..這樣真的好嗎?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告訴自己再多堅持一下下。有時候,那一下下,會讓結果變得不同!

影片中女主角叫海瑟(Heather Dorniden Kampf),參加2008年時的一場運動比賽,沒想到在600公尺的比賽中,領先的她卻意外摔了一跤,正當一般人還在惋惜時,這個女孩沒有猶豫,立刻起上繼續追。

一個女孩都可以跌倒了立刻就爬起來,追回屬於自己的成功,你還有什麼理由放棄呢?

 

(圖片來源: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