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激發你的潛能,就有機會獲得成功!

2966504671_3d9b0af101_watermark
潛能?那到底是什麼?一個人的潛能包含很多部份,包括體能,大腦,情緒等各方面,都有各種潛能。人在緊急狀況下能夠突然爆發原本沒有的潛能,而事後回想起來甚至會讓你感到神奇無比,因為原本的你打從心底認為自己辦不到但是卻做到了。

有時候潛能是一種很有趣的東西,潛能這個東西深不見底,你越往下走一點,它就多給你一點,但是你若停下來,它也跟著你停下來。

有時候如果你勇敢挑戰你的人體潛能,你會突然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到這麼多事情。潛能是一種未知的東西,它可以幫助你做到原本你認為做不到的事情。

但是潛能有一個缺點,當你越逼它你就越容易累,你會感到筋疲力盡,並且質疑自己是否真得可以做的到嗎?而當妳開始質疑自己的時候,你的潛能又開始限縮了。

潛能,它是一個無盡想像的未知物。有人靠著它從生命的盡頭安全的走了回來,也有人靠著它從什麼都沒有到財務自由。潛能就是這樣的一個東西,當你成功把它激發出來了,它就會回饋給你無限美好的東西,但是前提是,在那之前它會把你累個半死。

你準備好開始激發潛能了嗎?激發自身的潛能是幫助你獲得巨大力量的方法,如果你成功激發了自己的潛能,你不但可以做到以前你認為做不到的事情,而且可能還可以因此獲得你以前覺得自己無法獲得的東西。

有研究顯示,人類終其一生只發揮了自己5%不到的潛能,這是多麼大的浪費阿!試想如果你將它激發出來了,它會是多麼巨大的力量?

大部分的人在一生當中,可能都只發揮了自己真正的潛能5%不到,於是我們的潛力就這樣白白被浪費掉了。潛能,是個看不見的東西,但卻影響我們的生活甚巨。每個人都應該重新看待自己,並且相信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擁有巨大的潛能。

想發揮自己的潛能,你需要積極尋找自己生命的價值,在每個人都有限生命當中,發現自己的潛能與天賦,積極實踐自己的使命。 勇敢跳脫自己的舒適圈! 大部分的人都曾經說過想環遊世界, 但最後都沒有實現。

人生當中可能有100種理由阻礙你去達成你的夢想, 但如果你很想實現它,只要一個理由就夠了。

好書推薦:
博客來:《引爆潛能

 

(photo via poptech2006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