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你才會成功

5179031393_545460f86f_watermark

要想使自己成功,除了弄清自己成為成功者的才能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夠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不懈地工作。所有獲得成功的人都是從自己身上深切地感受到,只有信念才能左右自己的命運,因為他們只相信自己的信念。

如果你開始選擇相信自己,不靠任何富爸爸也可以成功,靠著自己努力也能夠獲得巨大財富,那麼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開始。你的人生會如何與你的付出成正比,人生必須投入在那些值得你付出的事情上,而當你開始動手做那些事情,你的生命會從此變得不同。

所有發生在你生命中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但前提是你必須很努力,天助自助者,當你選擇了相信,並且堅持自己,最後終究會有好結果,努力終究不會白費。

任何人只要打從心底相信自己會成功,並且努力到底,堅持不懈,最後就一定能達成自己原本想達成的目標。

人在順境時,通常也會比較正向,但真正考驗的時候是當你在逆境時,是否也能在煎熬中抱持自己原本的信念。你要相信人生是美好的,一切的努力都會有回報。

永遠要有誠信
記住,人的誠信永遠只有一次,一旦你失信了第一次,便再也不會有人相信你。你必須對『誠信』這兩個字小心呵護。人因誠信而存在,人因誠信而俯仰無愧。

當挫折發生在你身上時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經歷這些挫折後代表你又要成長了。當你選擇相信那些發生在你身上不好的事物都是有意義的事時,有天你會發現,你會在某些時候感謝那些曾經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當你遇到挫折時別氣餒,那是老天給你的考驗,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便沒有價值,這也是為什麼真正成功的人會那麼少的原因!

信任別人,他們就會真誠對你;尊重別人,他們就會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

擁抱你的人生其實就是擁抱那些發生在你身上的挫折與折磨。相信它能夠帶給你成長,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Mother house創辦人山口繪里子說:『我經常爬上屋頂,仰望天空痛快哭泣,然後告訴自己:『你唯一的路,就是相信自己,繼續做下去!』

相信的力量很強大,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從頭到尾相信自己會成功的人,你要相信自己在未來會闖出一番成就來,只有這樣你才有可能獲得成功。

好書推薦:
博客來:《情緒的驚人力量
博客來:《峰與谷:超越逆境、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

 

(photo via sweetonveg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