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情的藝術:男女調情揭祕

7074666483_7ebab141fd_watermark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在調情,不論你單身或已婚,學會調情健康又養生,可以讓你及身邊的人感受你一生的浪漫。

『調情』是一種藝術!能在無形中散發你的獨特魅力,幫助你提升自信、魅力及交際能力。

研究顯示,男人天生對事有興趣有興趣,女人天生對人有興趣。男人較行動派,自然對事較感興趣,女性愛談心,愛找朋友的特點,自然對人比較有興趣。

調情的藝術》這本書告訴我們:『起初兩人對移動順序都沒把握 ,經由不斷尋找優美步伐、深情對望 ,最後記住共同編織的舞步和移動過程 ,於是一場美妙舞姿展開了… 這就是求愛舞中的典範 - 探戈背後的浪漫。 』調情就像跳探戈,從摸索中逐漸找到彼此的默契。

如何較容易產生火花?

當妳透過微笑與對方進行眼神接觸時,它是一個會讓對方感受到『妳對他有興趣』的訊號。眼神接觸可以讓妳更容易吸引到對方,研究發現,眼神接觸的兩個陌生人較容易產生火花。

身體碰處代表什麼?

身體碰觸可以增進妳與對方的親密感,透過無意間的碰觸可以增加兩人之間的關係,當妳有意無意碰觸對方時,對方若沒有特別迴避可能代表對方不排斥與你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重視你的肢體語言

重要的不在於我們說了什麼,而是在於我們是怎麼說的。非語言溝通不只包括身體的動作,還包括我們怎麼行動,怎麼作為與怎麼表現。即使是口語溝通,當中還是有非語言的成份:口氣、態度、音量、抑揚頓挫、說話時間的長短,以及說話時的停頓與沉默,這些因素也都跟說話的內容一樣重要。

每個人在與其他人交際的時候,有高達70%是非語言性的,也就是取決於你的肢體語言所透漏的訊息。尤其當一個人所傳出的資訊有些矛盾的時候,非肢體語言會 比語言的內容更有意義,這也是為什麼當一個所說的話與他的行為產生衝突的時候,我們必須相信這個人行為上的意義,勝過他所說過得話。

調情的藝術》這本書告訴我們很多平常我們不曾注意到的事情,包括行為背後的含意、以及如何才能成為調情高手,對於任何人想在情場得意,絕對能有不少收穫。

好書推薦:
博客來:《調情的藝術

 

(photo via spenoot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