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可能會破壞兩性關係的行為

117636368_1c60f5eb4c_watermark

兩性關係中,有一些根本的原因可能會毀掉你與伴侶的關係。以下七個原因可能是導致你與伴侶分手的原因。

一、常說謊

當你這樣做了一些你覺得你的另一半可能不會同意的事,雖然撒謊可以很容易瞞過對方,但謊言卻會破壞你和對方的關係。如果你真的愛對方,你不應該害怕說實話,一個良好的兩性關係絕對不能容許謊言。

二、欺騙

一個破壞你的人際關係最差勁的行為便是欺騙。尤其是在一個長期持久的關係,當你遇到另外一個人,很容易將事情變得複雜。保持你們的良好關係唯一辦法就是拒絕危險的誘惑,如果你真的愛你的伴侶就不該這麼做。

三、竊取你伴侶的東西

當你處在一個長期的關係,在沒有經過他同意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你很容易竊取你的伴侶的衣服或現金。讓你的另一半知道你需要多少錢才是正確的作法,沒有他的允許,不要拿任何東西,你會避免產生不必要的問題。

四、花太多時間在朋友身上

當你在一個很長期的關係,你可能會得到嫉妒你朋友所擁有的自由。但是,若因此花太多時間在朋友身上而減少與伴侶相處的時間,很容易破壞你們的關係。不要忘記,你可以花時間與你的朋友出去;但你需要與你的伴侶討論這個問題,並重新安排你的行程規劃。

五、沒有花時間經營

一旦你們已經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你可能會覺得很平凡穩定,因此可能會停止把精力投入到你們的關係。但穩定其實是一個棒的事情,無論你已經有多長在一起,你還是得把精力持續投入在你們的關係之中,一直到最後。

六、常吵架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便很容易發洩情緒,但你的情緒卻很容易讓對方受傷,它可能會導致許多不必要的爭吵。永遠不要責怪你的心上人,如果問題並不再他身上,遷怒於他只會破壞彼此的關係。

七、視對方的付出為理所當然

僅僅因為對方喜歡你,並不代表就要視對方的付出為理所當然。如果他替妳洗衣服,每天早上替妳準備早餐,你要感謝他辛勤的付出,尊重地對待你的伴侶,不要把他的努力是理所當然的。

保持良好的兩性關係需要雙方的努力才會有美好的幸福。

你是否曾經做過哪些會破壞關係的行為呢?

好書推薦
博客來:《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博客來:《謝謝你(不)愛我》

 

(photo via mrhayata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