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讓妳與伴侶關係更好的方法

8097840825_51f3484b26_watermark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一個更強大、更健康的兩性關係,但很多人卻不知道該怎麼做。許多夫婦有時會發現自己在工作壓力大 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陪伴另一方,財務問題則是導致離婚的第一原因。要建議一個良好穩定的兩性關係並不是很容易,但保持一個長期、堅定的關係有助於你與另一半所面臨的問題和困難。這裡有一些有效的方法來保持加強你們的關係。

一、停止為錢爭吵

正如同上面提到的,財務問題是吵架的最大原因之一。你和你的伴侶應該為錢爭論來讓你們的關係更好。不要抱怨,不要鬥嘴。一起思考關於你們所花的東西,怎麼可以賺更多的錢,以及如何可以節省。攜手共進,你們的關係會更強大。

二、更深情

為了讓你們的關係更強大,為了愛你的男朋友或丈夫,你應該考慮放入更多感情,不要忘了告訴他你愛他。

三、以你的伴侶為優先考量

將你們的關係擺在第一位,以保持你們關係的良好和健康。當然,這不代表要花掉你所有的時間。有一些情況下,你的孩子會是優先考量的第一位,或者你應該多注意你的職業生涯。即使你們的關係不可能是你的首要工作,但它應該永遠是一個優先事項。

四、即使爭論,也要尊重對方

沒有人願意吵架,但它是生活的一部分。嘗試彼此傾聽,不打斷對方,並試著了解對方。

五、彼此分享

一個兩性關係中常見的抱怨是你的伴侶停止和你溝通,這可能是因為他心煩或壓力太大,或有其它事情令他擔心。試圖說服他與你分享他所遇到的問題。另一方面,你也應該與你的伴侶分享你的愛、恐懼和憂慮。即使你的伴侶不能幫你,但他總會明白,你信任他的這個事實。

六、不要為了瑣事生氣

例如煮飯、洗衣服等等,別為了這樣的小事爭論。任何事情都可以溝通,家中的任何事情都需要兩方配合,這是一定可解決的問題,記住,別為了瑣碎的小事生氣懊惱。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方法來保持你們的關係良好與健康,但這些都是很重要、必須被記住的。

好書推薦
博客來:《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博客來:《謝謝你(不)愛我》

 

(photo via mlazarevski,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