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幸福的伴侶關係,你不可不知的七件事!

3530406476_697a181585_watermark

想擁有一生的幸福,每對人都應該對如何發展好的伴侶關係有些了解,才不會在分手之後才恍然大悟自己曾經犯了許多不該犯的錯。

打造幸福的伴侶關係,你不可不知的七件事!

一、善良

生命是如此的忙碌,有時忙到讓我們忘記要心存善良。它並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如果你決定要變得友善,你會發現心存善良是多麼的強大,它可以使你們的關係更加健康和強大。

二、每個人都會有低潮

每個人都應該了解,所有的人都會有低潮,會有一些複雜的情況發生。你們可能所處的生活領域不太相同、職業也不同,你不能總是涉及你的伴侶的日常事務,有時很難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就是記住讓你的伴侶去處理這些困難和低潮。不要過度干涉。

三、別在公共場合吵架

想維持強大的和持久的關係通常包括要處理彼此之間會有不同意見的情況,不過,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在公開場合處理這件事情,這會顯得你過於衝動,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見,盡量在家裡解決。

四、學會寬恕

只有試圖原諒對方的過錯才會有長期的關係。你應該明白,沒有人是完美的,雙方都會犯錯,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這個事實,讓過去的事過去吧。

五、讓生活充滿笑容

良好的情緒尤其是笑容能療癒心靈。適當的笑話可以輕鬆幫你修補雙方失溫的感情關係。根據研究顯示,笑容使我們活得更長,並會產生有益的激素而減慢衰老的過程。保持笑容並且保持積極的態度,可以讓彼此處於良好的精神狀態。

六、良好溝通

你應該了解到大多數人不擅長溝通。許多夫婦對另一半感到失望,只因為他們只是無法了解對方的心思。良好的溝通可以為你節省大量的精神和時間。

七、承諾力量大

勇於承諾證明你的愛,這樣可以顯示你正在為雙方的關係用心付出。承諾雙方只有彼此,你可以信賴並倚靠你的伴侶,這是所有關係中最核心的部分,請相信這件事。

快樂的和持久的關係由很多因素和規則構成,嘗試堅持這些規則可以讓雙方有一個健康的關係。

 

 

(photo via roxsm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