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碧燕教你:有錢退休,靠基金就對了

4986288875_12a50c06c7_watermark

知識家過去曾發表兩篇文章介紹有關投資共同基金,其中定期定額操作基金:上班族也能替自己加薪講得是你如何選對基金,而蕭碧燕教你靠基金,小錢也能變大錢講得是蕭碧燕以她的共同基金操作經驗與大家分享的一些重要觀念。

蕭碧燕女士的另一本新著作《蕭碧燕教你:有錢退休,靠基金就對了》將分享她更多的共同基金經驗:

一、想達成提早退休的夢想,資金安排該如何規劃?
二、最適合當退休後現金流來源的月配息基金是那一種?
三、投資知名礦業基金跟黃金基金被套住了,該如何操作?何時能轉敗為勝?
四、月配息基金的配息配到本金,到底是好或是壞?
五、新興市場高成長不再,接下來該怎麼投資最有利?
六、美元、美元,你到底要往哪裡去?
七、看懂雙指標:GDP與CPI年增率的變動,抓住景氣轉折與投資機會好輕鬆。

蕭碧燕女士在這本著作中,將教導投資人,如何靠基金及早做好退休前的財務準備,讓自己輕鬆樂活退休,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必再為錢煩惱。

其實不管你想學什麼,都一定有方法,在所有共同基金理財手法的書當中,或許就屬蕭碧燕女士出的著作最值得一看了。

不只選基金有方法,進場贖回也有方法,操作共同基金一定有方法,而且每個人都學得會。

你還在聽理專建議嗎?如果是,那麼你就是將自己的錢交給別人理,而且報酬率可能還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靠投資共同基金存退休金,先學定時定額投資。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年輕就要趁早理財。只要用對方法,投資共同基金便可以讓你提早達成退休的夢想。

好書推薦:
博客來:《蕭碧燕教你:有錢退休,靠基金就對了
博客來:《買基金為自己加薪
博客來:《蕭碧燕教你靠基金,小錢也能變大錢

 

(photo via howardlake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