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方法讓你擺脫孤獨,更加快樂!

5428693024_f2c76f1d00_watermark
每個人都會都感到悲傷和孤獨,當你情緒低落,似乎很難替自己打氣。不過也有一些美妙的事物,可以讓你在任何時候高興起來。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當你感到沮喪,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讓你高興起來。你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停止繼續你的悲傷,並開始專注於尋找幸福。無論多麼是多麼難過的事情,相信自己,下面是7種幫你自己打氣的方式:

一、享受大自然

享受大自然是替自己打氣的最好方法之一,當然,如果你熱愛大自然,你可以在你的城市騎自行車,享受美麗的花朵,觀賞鳥類和欣賞美妙的風景。每個人都可以享受大自然,而且是不需要錢的。享受大自然可以看見很多自然的美好,不是嗎?

二、玩寵物

你的寵物可以讓你在任何時候感覺更好。當你感到孤獨,玩你的寵物,因為牠依靠你與愛你。如果你沒有自己的寵物,去寵物商店,看看那些可愛的小狗,小貓或任何其他動物。與寵物玩肯定會提高你的情緒。寵物可以幫助消除孤獨,他們可以讓你更快樂。

三、聽愉悅的音樂

聽著愉悅的音樂是一種可以提高你的心情的方式。愉悅的歌曲可以改善你的情緒,甚至讓你感覺不那麼孤單。

四、創造新的東西

創建新的東西需要創意,勤奮工作,無私奉獻。當你感到孤獨,但它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可以替自己打氣。你會成為自己的驕傲,因為你會知道如何從沒有到創建有用的東西。

五、讀一些名人的故事

讀一些名人的成功故事,你將能夠與許多人連接。許多名人感覺就像他們在這個世界上很孤獨,但現在幾乎每個人都喜歡他們。問題的關鍵是,你的生活可以在任何時刻發生變化,即使是事情變糟了,還是要持續保持積極的態度。

六、運動或參加當地的運動隊

一個很廣泛的研究顯示運動甚至可以幫助抵抗焦慮和憂鬱。跑步,慢跑,游泳可以幫助你感覺更好、外表更好看。如果你覺得你很孤獨,嘗試加入一個當地的運動隊。你就會知道,別人需要你,你會覺得你是很重要的一份子。如果你想要快樂,走出去,享受生活。

七、搜尋新朋友

如今,網際網路是結交新朋友一個好地方。例如透過Facebook或Twitter,或發表你喜愛的照片上到Instagram和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感到寂寞,網際網路連接到許多世界各地的人們。只要確保你不向任何人洩露你的電話號碼或地址。

難過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與其這樣不如每天都讓自己過得很快樂。

好書推薦:
博客來:《哈佛最受歡迎的快樂工作學:風行全美五百大企業、幫助兩百萬人找到職場幸福優勢,教你「愈快樂,愈成功」的黃金法則!
博客來:《更快樂:哈佛最受歡迎的一堂課

 

(photo via 74576085@N00,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