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快樂人生,你需要丟掉的七個糟糕想法

4859911689_6b9cd9dc33_watermark

你無法相信每天有多少糟糕的想法,在毒害我們的生活,很多人甚至不知道他們有負面思考的習慣。事實證明,人們可以透過控制腦中正面或負面的想法來影響他們的生活感受。看看這些糟糕的的想法,你應該立即放棄,並過上幸福健康的生活。

一、你是一個受害者

這個世界並非在與你唱反調,沒有必要因為自己的問題而指責別人,因為它解決不了問題,而且會讓你感到沮喪。改變你的生活方式和觀念來面對現實,你是唯一能對你自己的生活負責的人,相信你自己可以改變你的生活。記住,積極的想法可以讓你的人生更加正向。

二、其他的人都不喜歡你

不要讓這種負面想法帶給你失望,因為這是自卑的想法,不管你做什麼,總會有些人不喜歡你,討好每一個人是不可能。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就別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並且相信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三、你可以改變別人

不管你怎麼努力,幾乎是不可能改變別人的。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這個想法可能是最糟糕的一個。為了和諧的關係,我們應該接受對方,好好關心我們生活周遭的人。

四、錢是幸福的關鍵

金錢買不到幸福,因為幸福來自於內心。錢只能為你提供更多的能力,並給予一些額外的好處。這個糟糕的想法應該離開你的內心,讓你真正享受生活和樂趣。

五、擔心未來

如果你想了很多關於未來,你的思想可能變得不切實際。你不會有機會專注於現在的自己和想達到的目標。你應該做更多事來改善你的現在和邁向成功的未來。當你擔心未來,容易讓你感到疲憊,不要擔心你不能改變的事情,選擇接受一切,因為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六、未來取決於過去

有些人認為未來去決於過去,其實這不對,應該是現在取決於你過去的表現,而你現在所做的才會決定你的未來會如何。生命是一個不可預知的過程,每個人都有平等的機會獲得成功,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就可以實現一切,讓你的夢想成真。不管再怎麼辛苦,你只能積極的往前邁進。

七、試圖達到完美

不要擔心你無法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人,因為你永遠達不到它。錯誤和失敗會教你避免在未來犯同樣的錯,記住,沒有人是完美的。

幾乎每個人都有一些糟糕的想法,重要的是,不要讓他們佔據你的內心,這些想法可能會阻止你實現你的目標。

你有哪些糟糕的想法需要被丟掉呢?

好書推薦:
博客來:《練習不抱怨:我的21天不抱怨挑戰,選擇幸福的未來
博客來:《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photo via 40006794@N02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