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你應該持續晚上約會的理由

5831509222_ec29deaaaf_watermark

當你工作繁忙,忙著學校事物或教育小孩變成你的例行公事,結果你的生活變得乏味、與另一半的關係重要性下降到次要位置。你應該認識到的兩性關係應該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優先事項之一。有時候很難記得為什麼一個約會夜是如此的必要,以下是主要的六個理由:

一、展現優先順序

兩性關係應該是所有事情優先順序的第一位,你們的關係是你生活的核心部分。您也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某種嗜好或其他活動。此外,當你有孩子,深入參與養育的過程讓你的生活變得有限。一個定期的約會夜表明你們的關係真的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二、激勵你持續打扮自己

約會夜的美妙會提醒你看起來更吸引人並鼓勵你持續打扮自己。你要嘗試保持健康,當人們覺得你很有魅力,那就是對你最好的回應。

三、保持愛情的火種

不管你有多忙,約會夜晚是至關重要的關係。當然,你可以專注於工作和其他事務,但出去約會是必要的,並重溫你和愛人的關係。不要讓火花變淡,因為你們的愛會很快被遺忘。如果你覺得激情和感情的火種越來越弱,那麼就採取適當的措施來恢復你的關係。

四、短暫放鬆

有時你需要從一切忙碌的事情當中休息,特別是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兒童的噪音和哭聲。關閉你的手機以避免應力這是非常危險的。約會夜可以給你自由的時間放鬆生活壓力。

五、達到共同的目標和製造回憶

許多關係走了下坡路,因為夫妻沒有任何共同興趣之處。時間過得非常快,這就是為什麼不要跳過約會的時刻。這些時刻創造難忘的情感與記憶。約會夜為你提供一個機會,一起玩得開心,具有共同的事情時所獲得的經驗是非常重要的。

六、別放棄追求

當我們已經有了約會對象,我們經常停止努力、經常停下追求,因而導致出軌。永遠都不要停止追逐你夢想的伴侶,你已經抓住了他,你們的關係會永遠持續下去。

別放棄美好的約會夜晚,因為約會就像是提供你們愛情的氧氣。

好書推薦:
博客來:妻子的幸福祕方:永續婚姻、活出自我、保持熱情的智慧與實踐
博客來:熟年婚姻白皮書:夫妻間不能說的祕密

 

(photo via instantvantage,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