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讓你更加愛自己的方法

2948809965_4e98ebb669_watermark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且以自己的方式活著的人。我們學著愛自己,因為我們的成長和成熟。這裡有一些方式讓你遵循以及更加愛自己。

一、進一步了解自己

請認識你真正的自我。試著分析你的行為,並採取一些性格測試來了解更多關於你自己。你應該接受你是誰,發現你內在的本質,它會幫助你連接到你內心的智慧和聲音。

二、做自己

生命太短暫了,這就是為什麼不要浪費時間試圖改變你的本性。你只能改變你的行為和習慣。認清你自己,接受它,享受你的生活。

三、充滿感激

要感謝你擁有的一切是非常重要的。每日練習感激,它會令你更信任,更懂得珍惜,更加好。首先,每天早晨你下床之前,想想你感謝的事情。這樣一來,你的日子會更主動和積極。你也應該感謝生活的挑戰,這會成為經驗教訓,並幫助你成長。

四、學會善待

當你善良,你周圍的人便會看到你的靈魂之美。幫助身邊的人,傳播善良的世界。人們通常看起來更可愛時,他們的心中都充滿了仁慈的。無論事情的大小,盡最大努力改善自己和這個社會。

五、關心他人

幫助有需要的人,那會讓你充滿愛心以及生活得更美好。你應該關心身邊的人,特別是對那些真正關心你的人。讓你的朋友和家人知道你關心他們,這也會讓你更加愛自己。

六、打從心底愛自己

當你愛自己,你更能夠照顧別人。學會欣賞你和你周圍的人,愛自己,因為你是唯一真正了解自己的人。

七、做好事

當你幫助別人,你的人生會不只會加分,你也會更容易感到幸福。科學家聲稱,做好事其實可以改善你的身心健康。還有人認為,這是因果報應播種的最佳方式。

如果你想更愛自己,那麼就接受真正的你,愛你自己,不要因為任何人而否定了自己。

好書推薦
博客來:《愛自己:我愛你,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博客來:《謝謝你(不)愛我》

 

(photo via renneville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