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每天感到幸福的七個理由

3483817826_df1ff1be7d_watermark

生活充滿了沮喪和失望。我們通常會盡力將自己做到最好,無論多麼艱苦的生活,我們每天都應該覺得幸福。我們應該在艱難的時刻保持樂觀。有七個原因,這將有助於你明白為什麼你應該覺得很幸福和感激每一天:

一、溫暖的家

沒有什麼能比擁有自己的房子更令人溫暖 。當你到離家很遠工作,經過疲憊的一天後,你可以體驗所有的最好的溫暖。現在很多人,特別是學生,已經厭倦了同居,並希望有一個自由的空間,無論是租房或私有房子。如果你有一棟房子,你可以邀請客人或享受您的獨處時間。此外,你可以做裝潢,把房子裝修成你想要的任何方式。

二、工作

如果你有一份工作,這是一個很好的理由感到幸福。全職和兼職幫你獲得寶貴的經驗。現在有成千上萬的人失去了他們的工作,每月忙著支付著快付不起的賬單。此外,就業要保持愉快的心,從而減少壓力或抑鬱的可能性。

三、家人和好友

如果有什麼是你的避風港那一定是你的家,如果有什麼是永遠愛著你的人那便是你的家人,同時擁有兩者就是一種幸福。另外你的好友是真正了解你的人,他們幾乎知道你的一切,他們可以幫助解決人生的一些問題和談論無聊的事情。不要將你的好友和親密的家人視為理所當然,而是要好好去珍惜。畢竟,你可以隨時與你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生命中的喜悅。

四、抉擇

生活中充滿了抉擇。現在有成千上萬的人在世界各地被剝奪了選擇的全力。人們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自由,他們覺得這是正常的,甚至忽略了它是得來不易的。每個人都可以做出幾個人生選擇,特別是當它涉及對教育,愛情,事業和生活的地方。由於抉擇的享有,你可以感受到,享受自由。

五、健康

你的健康是幸福和成功人生的關鍵。當你病了,就很難保持樂觀,但你應該做你最好的,你可以保持你的身體和情感狀態,透過運動防止疾病,堅持健康的飲食習慣。你應該認識到良好的健康就是福。如果你忽視你的身體和精神健康,有一天你可能就會悔不當初。珍惜你的健康,天天慶祝吧!

六、你可以做你自己

這幾乎是每個人的夢想。被同事、家人和朋友所接受。由於一些原因,很多人都無法真正做自己,這就是為什麼你應該明白是什麼原因讓你與眾不同。真正做你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並達到自己的目標!

七、你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有些人當他們還是一個學生,不得不遠離家鄉生活,面對自己的獨立生活。你應該要意識到你可以照顧你自己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如果你很容易把自己照顧好,就去做。你應該準備好來負責你自己的生活。

你可能會因為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但要盡量休息一下,並意識到你是非常幸運地擁有你的生活。生活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糟糕。你可曾想過幸福?

好書推薦:
博客來:《幸福的魔法:更快樂的101個選擇
博客來:《30堂帶來幸福的思辨課:多想一點,發現更有深度的自己

 

(photo via libelul60 , CC Lic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