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碧燕教你靠基金,小錢也能變大錢

photo11-1024x768_watermark

自從蕭碧燕女士多年前出版了一本買基金為自己加薪後,這本書拯救了不少上班族,讓他們能夠靠共同基金也能投資賺大錢,而且是年報酬率20%,蕭碧燕教你靠基金,小錢也能變大錢這本書是蕭碧燕女士另一著作,值得閱讀。

蕭碧燕說:『促使我想要賺錢、理財的強烈動力,其實都只因為窮,正因深深體會有錢真好這件事,我希望更多在社會底層的貧困家庭,都能夠靠正確的方法,像我一樣遠離貧窮。』

關於如何靠投資共同基金達成年報酬率20%可以閱讀買基金為自己加薪或參考這篇文章

共同基金定時定額是一種長期投資,目的就是透過分散時間均攤成本來達成,你無法靠它短期賺大錢,短進短出是共同基金定期定額的致命傷。

蕭碧燕女士根據自己的投資經驗,淬煉出不敗基金投資法,投資共同基金定期定額從不賠錢,近5年,她演講超過1,400場,傾聽投資人的各種疑難雜症,她說:「沒有解決不了的投資難題,只有規畫失當的理財計畫。」「只要操作方法正確,明天遇到金融海嘯也不怕」。

共同基金是一種長期投資而不是短期投資,共同基金不殺進殺出,共同基金只設停利不設停損,對於無法長期關注產業趨勢或金融市場的上班族,投資共同基金或許是所有投資理財工具裡面的首選。

一般來說,投資共同基金定期定額的回收期大約是兩年,換句話說當你選擇了某檔基金月扣數千後,就必須讓它一直在市場上,你必須有點耐心,等它上漲獲利,別在意短期的波動。

問問自己是否有碰過理專推薦給你某檔基金?其實理專推薦的共同基金大部分都是半年內或一年內表現良好的基金,但那並非好的標的,真正好的共同基金投資標的應該要是台灣五年、三年、一年的基金淨值報酬率都在台灣前十名,那才是好的投資標的。

蕭碧燕女士的著作蕭碧燕教你靠基金,小錢也能變大錢告訴我們投資共同基金的正確方法以及應該要有的態度與觀念,投資共同基金人人都可以靠自己。

沒有學不好的理財,只有懶得理自己財的人,只要找對方法,投資共同基金人人都可以。

好書推薦:
博客來:買基金為自己加薪
博客來:蕭碧燕教你靠基金,小錢也能變大錢